>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04-0110北美票房 星战7四连冠小李新片表现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佳片&本周烂片
本周佳片:《荒野猎人》
本周佳片:《荒野猎人》


  本周佳片

  《荒野猎人》The Revenant

  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Alejandro González I?árritu

  编剧: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Alejandro González I?árritu

  马克-史密斯 Mark L. Smith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汤姆-哈迪Tom Hardy

  威尔-保尔特Will Poulter

  多姆纳尔-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

  类型:剧情/动作

  曾经执导过《21克》、《通天塔》、《美错》等作品的“墨西哥三杰”之一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去年在以《鸟人》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之后,又火速完成了最新影片《荒野猎人》。从影片目前收获赞美的情况来看,伊纳里图的事业行情简直到了梦幻的地步。该片之前曾被美国MPAA评定为R级,该机构对影片给出的评判是“影片有着强烈的冲突、暴力,和残酷的性侵镜头、语言和裸体场面”。这样的定级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影片的发行排片和票房,但从目前火爆的上座率来看,R级已经不是阻碍。而对于大名鼎鼎的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来说,其冲击奥斯卡影帝的信心已经到了爆棚的地步。

  《荒野猎人》改编自作家迈克尔-庞克的同名小说,原著小说被译为《亡魂》。影片的时代背景设置在19世纪初,一个名叫休-格拉斯的狩猎者,在野外受到了熊的袭击,伤势严重危在旦夕。和他一起的船长本打算载他回去,但是由于当地的地势险恶,因此只能派两个人看护他。不久,这两个人心生邪念,不仅抢了他的东西,还将他彻底遗弃。但经历了这番痛苦之后,狩猎者居然起死回生,于是计划找那两个人复仇。曾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扮演罗恩-韦斯莱哥哥的爱尔兰演员多姆纳尔-格利森、人见人爱的演技派男演员汤姆-哈迪都和小李子有火花四射的表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一个史上罕见的邋遢造型登场,其扮丑的辛苦程度预示着他冲击奥斯卡的野心,而这种野心即将被转化为现实。

  《荒野猎人》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好评率为80%。Globe and Mail认为:“迪卡普里奥将男主角深深的绝望演绎到登峰造极,通过他悲伤的眼神和灼热的愤怒,我们感受到了角色的内在韵味。他以非凡的表演深度,提升了整部电影的情感力量。”Toronto Sun指出:“这是一部让人惊心动魄的荒野史诗,莱昂纳多终于贡献了真正伟大的表演。” Arizona Republic则认为:“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男人面对生命关口的故事。莱昂纳多的演出让这部电影光芒四射,是的,它永远不会被人忘记。”

《森林》
《森林》


  本周烂片

  《森林》The Forest

  导演:杰森-扎达Jason Zada

  编剧:本-科泰 Ben Ketai

  主演:娜塔莉-多默Natalie Dormer

  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

  小泽征悦Yukiyoshi Ozawa

  伊恩-马肯Eoin Macken

  类型:剧情

  本片是一部小成本恐怖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美国女人不顾别人的警告,只身来到了日本最著名的自杀之地——青木原森林,只为寻找神秘失踪的双胞胎妹妹。但她所面临的恐怖事件也随之而来,一个徘徊于此地的亡灵将和她展开较量。去年,著名导演加斯-范-桑特也曾执导过一部和“自杀森林”相关的《青木原树海》,影片由马修-麦康纳主演,在片中扮演一个绝望的美国男人,独自来到“自杀树林”打算自杀,意外遇到了渡边谦扮演的日本人,两人在交谈之后却都放弃了自杀的念头。《青木原树海》在戛纳首映之后恶评如潮,至今未能发行,而这部恐怖片《森林》虽然类型属性不同,但依旧未能逃脱恶评的诅咒。

  《森林》在烂番茄网站统计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12%。ReelViews认为:“影片的开端其实并不糟糕,但之后的每一秒都是陈词滥调,完全达不到恐怖的效果。” Toronto Star指出:“不是每个年轻女演员都可以成为银幕上的尖叫女王,《森林》里的演员表演欠火候,离一部恐怖电影的水准还很远。” Los Angeles Times则认为:“看到前面你或许会认为,《森林》是一部慢热型的恐怖片,但看完电影才发现,它什么梗都没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25733.shtml report 8238 0104-0110北美票房0104-0110北美票房《星战7》将继续稳坐冠军宝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完全不见往年1月影市的凋敝状况,在《星球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