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梦西游》开机 谢苗演孙悟空恋上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张赫
《大梦西游》主演张赫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在浙江南浔古镇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制片人金王来携导演马云、编剧张寅莅,主演谢苗、张赫、焦恩娜、赵铁英、何彦霓、肖跃文、金雅娜等出席。曾以《赤子威龙》、《小飞侠》等动作电影走红的知名童星谢苗此番加盟《大梦西游》挑战男一号孙悟空,戏中他化身霸道总裁,与焦恩娜饰演的白骨精谈起了恋爱来,令人惊掉下巴。

  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融合了网络文化与互联网思维,以孙悟空和白骨精的感情为主线,为观众呈现出了不一样的“三打白骨精”。由谢苗扮演的孙悟空不再是高高在上,降妖除魔的齐天大圣,而是一个高智商低情商的霸道总裁,而本片中的白骨精(焦恩娜饰)不再是一个毫无情感,形象单一的妖怪,而是化身为对爱情充满憧憬,勇敢为爱牺牲的少女;人气演员张赫饰演的唐僧,与谢苗演绎兄弟情深,相爱相杀;硬汉赵铁英则颠覆形象,饰演幽默活泼的猪八戒。

  该片电影情节和人设颠覆三观,谈及是否担心被网友们吐槽,谢苗表示:“什么年代了还怕恶搞?!我们很正经地去演这片,不会成为洒狗血的戏,还是好好去演,同样的东西总要从不同角度去看。不管接受不接受,反正我们拍了。”

  电影中,张赫饰演的是网游《大梦西游》的游戏设计师唐小剑,智商低、情商高,傻人有傻福,总能意外脱离危险。在遇到穿越而来的偶像齐天大圣时却意外得知自己是唐僧的转世,虽然已经没有了前世的记忆,但唐小剑仍凭借宽容的人格收留了孙悟空。185的他,绝对称得上“唐僧史上的大高个”,谈及身高,张赫还真是一点都不谦虚,不过论及颜值嘛,师傅倒是自嘲了起来,“ 唐僧还是一个帅的唐僧吧,也是找我来演角色的原因之一,我演一个印度版本的唐僧,因为我比较黑,对大家来说会是一个异域风情的唐僧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90008.shtml report 1624 主创合影《大梦西游》主演张赫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在浙江南浔古镇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制片人金王来携导演马云、编剧张寅莅,主演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