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紫霞》曝“桃花劫”先导预告 紫霞仙子寻觅悟空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紫霞》“一生一梦”版人物海报
电影《紫霞》“一生一梦”版人物海报

电影《紫霞》“一生一梦”英文版人物海报
电影《紫霞》“一生一梦”英文版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苗述执导,徐洁儿、袁晓超、“韩国舞王”刘承俊以及功夫明星洪天照等中韩实力演员主演的3D爱情动作魔幻电影《紫霞》将于10月17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近日片方发布名为“桃花劫”的先导预告片,在视频中,紫霞仙子对孙悟空苦苦寻觅,而不空却对紫霞仙子不离不弃,这段看似纠葛的“三角恋”似乎融入了很多新鲜元素,而结尾处紫霞仙子的真情告白却似乎为这段恋情蒙上一层薄纱,她跟孙悟空月圆之夜的相约能否成行?

  紫霞仙子苦苦寻觅悟空 不空为爱不离不弃

  《紫霞》“桃花劫”先导预告片开篇即是紫霞仙子对着山川蓝天大喊:悟空,我会找到你的。正当观众对悟空去向充满好奇时,画面突转,紫霞仙子对着一脸呆萌的悟空说:你是我的,不许喜欢别人!仅仅两个场景,已然将徐洁儿版的紫霞仙子跟以往大家熟悉的温顺柔和的朱茵版紫霞仙子区分开来。虽说同样是痴情女子,但是此处的紫霞仙子更像是如今职场中的御姐女王,说话掷地有声不容反驳,甚至有些“女汉子“的潜质。

  周星驰版《大话西游》中,至尊宝在紫霞仙子跟白晶晶两位女子之间纠缠不清,而首次以女性视角审视这段“旷世之恋”的《紫霞》却别出心裁的将两女一男设定改变为两男一女。刘承俊饰演的“不空”面对紫霞仙子不离不弃,他知道已化身至尊宝的孙悟空失去记忆后,希望紫霞仙子能对自己另眼看待,然而故事却似乎并未朝着他期望的方向发展。

  场面恢弘特效绚烂 紫霞仙子、至尊宝遭遇“桃花劫”

  除了紫霞仙子、孙悟空跟不空之间的三角纠葛之外,影片气势恢宏的动作场面也在“桃花劫”先导预告片中露出冰山一角。红蓝双军混战,紫霞仙子大深陷其中,却仍不忘记对孙悟空的许诺:我愿用我500年修行换他这一世平安。不空为了紫霞仙子更是对“二郎神”杨戬大打出手,不惜与天庭为敌来向女神表忠心,然而紫霞仙子却始终对孙悟空念念不忘。

  周星驰版《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终究迎来了踏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至尊宝,虽然彼时的至尊宝早已下定决心脱离俗世一心求经,但对于紫霞仙子来说心里已然心满意足。而《紫霞》“桃花劫”先导预告片的结尾处,紫霞仙子依旧是一人一剑一驴闯江湖,她念叨着:悟空,我们约定在月圆之夜丹霞山桃花树下相见,现在我来了,你在哪里?紫霞仙子依旧在等待着她心目中的“盖世英雄”,而至尊宝究竟能否准时赴约。

  白晶晶选择自行离开,只为成全至尊宝跟紫霞仙子,不空始终不离不弃,一生只想默默守候在紫霞身边。白晶晶跟不空看似是失意之人,却不约而同成为至尊宝跟紫霞仙子之间的情感让路人,而至尊宝跟紫霞仙子能否成功度过“桃花劫”?影片将于10月17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1/n421677600.shtml report 3404 电影《紫霞》“一生一梦”版人物海报电影《紫霞》“一生一梦”英文版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导演苗述执导,徐洁儿、袁晓超、“韩国舞王”刘承俊以及功夫明星洪天照等中韩实力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