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灵人戏剧节开幕 纯公益获专家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邹潮/文
原标题:小灵人戏剧节开幕 纯公益获专家点赞
小灵人戏剧节开幕 纯公益获专家点赞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月9日下午,小灵人新年国际小小音乐剧(儿童)戏剧节在京开幕。演员刘敏涛、成泰燊携孩子亮相现场,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徐敏、段春启也到场对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亲自为优秀演员、剧目进行了颁奖。

  本次戏剧节是一次纯公益性的民间戏剧节活动。主办方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提供给一个真正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舞台!五部参加活动的优秀剧目《篮球小子》、《小熊请客》、《桃树下的小白熊》、《雪孩子》以及英语剧《白雪公主》,均为3-12岁的孩子们为主要演员进行展演。在第一个节目《篮球小子》中,孩子们奉献了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并在最后的合唱中激动落泪,纷纷表示了要坚持篮球梦想的决心。北京首钢篮球队吉祥物“霹雳鸭”也到场与孩子们一起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在最后《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剧组获得了最佳服装奖,《三只小猪》剧组获得了最具表现力奖,更有小演员刘梓潼、朱梓梦等获得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奖。

  近些年,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提高,提高关于儿童素质教育成为所有人热切关注的话题。本次展演就儿童的素质教育进行了更真实的教育升级,提倡将孩子们的所学运用到生活之中,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主办方就表示:我们在这里要强调一个“真”字。真实的感受生活、真实的表达情感、真实的与人交流、真实的有感而发。而本次戏剧节作为一次纯公益性的活动,也受到了莅临专家的点赞,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徐敏就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这种活动激励了更多的孩子投身于艺术中,我希望能将这种公益活动传递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27556.shtml report 1179 小灵人戏剧节开幕纯公益获专家点赞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月9日下午,小灵人新年国际小小音乐剧(儿童)戏剧节在京开幕。演员刘敏涛、成泰燊携孩子亮相现场,中央戏剧学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