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现身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 回中戏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上台颁奖
李光洁上台颁奖

李光洁同两位主持人
李光洁同两位主持人

同获奖者合影
同获奖者合影

现场分享演戏经历
现场分享演戏经历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李光洁来到了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参加第五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李光洁的出现,吸引了在场等候的媒体们的目光。在接受完短暂的媒体访问后,李光洁便与老师和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合影留念。在观看节目时,李光洁似乎又回到了学生时代,与身旁的校长和老师们一起沉浸在中央戏剧学院学生们的表演中。随后,作为颁奖嘉宾的李光洁为学生们颁发了最佳女演员奖。听完学妹们的获奖感言,主持人把李光洁留在了舞台上,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再次回到学校心情如何的问题时,李光洁表示:“其实以前参加这种节目都很紧张,但今天感觉踏踏实实的像回家了一样,上次站在这个舞台是03年演一话剧,这12年可能很多学生朋友还没走出校门,这12年概念很大,可能过了若干年之后感觉就不一样了。走出了校园再回到母校心里会特别踏实。看到那么多恩师那么多年基本没什么变化,进校是什么样到现在回来他们还是什么样。 12年之后以大学生戏剧节获奖者颁奖嘉宾这么一个身份站在这儿,感觉很光荣,谢谢大家,谢谢中央戏剧学院,谢谢母校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能够让我再次回来!”曾经凭借着《罗密欧与朱丽叶》获得2014上海壹戏剧大赏最佳男演员,在被问到是什么原因让其重回话剧舞台时,李光洁表示:“从戏剧学院毕业之后心里面一直有一个戏剧的烙印吧,毕业之后一直是在各种电影或电视剧的片场,13年决定要回来演一部话剧,当时觉得自己电有点不太足了,觉得有点不对,需要回到一个能让我重新充电,能让我对自己的职业有一个信心,并且能满足我这份信心的地方,想了一圈,可能就是舞台。因为在我人生对我的行业坚定信心的地方就是这个舞台,所以决定13年去演一部话剧,很荣幸能获得这个奖。”在采访的最后,李光洁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8个字“认真演戏,踏实做人”,并表示做好这8个字会受益终生。

  当晚,李光洁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参加母校活动的照片,并表达了再次回到学校回到戏剧舞台上难忘的感受,“中戏逸夫剧场的舞台,上一次站在这里十二年前毕业作品《青春禁忌游戏》演出的时候。今天作为校友为戏剧节得奖的大学生颁奖又站在这个舞台上,站在那儿的感受很难和大家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7/n424264234.shtml report 2634 李光洁上台颁奖李光洁同两位主持人同获奖者合影现场分享演戏经历搜狐娱乐讯10月26日,李光洁来到了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参加第五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李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李光洁现身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 回中戏颁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