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菜鸟》温情收官 燃并暖的职场构建新格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你好菜鸟》温情收官

  搜狐娱乐讯 昨晚,《你好!菜鸟》第一季最后一站职场挑战温情收官。在最后的职场PK中,明星菜鸟为夺“职场新人王”各出奇招,明道、苑琼丹在舞台上精彩演绎平潭故事,摸爬滚打不吝形象,如此牺牲也不敌“走心组”邱心志、陈德容、江铠同,舞台上声情并茂的直抒心声收获了全场掌声,邱心志更是一路刷爆好感终夺魁,获封《你好!菜鸟》“职场新人王”。

  作为明星职场体验类节目,《你好!菜鸟》聚焦职场生态,吴镇宇、陈楚生田亮保剑锋、明道、邱心志、姜潮等超强明星阵容陆续接力,挑战菜鸟职场,满足了大批观众的猎奇心理,更以真实贴近职场的挑战任务,引发观众强烈共鸣,节目热度与口碑始终居高不下,主话题#你好菜鸟#接近2亿阅读量,常居热门话题推荐榜前三。在周五《奔跑吧兄弟》《全员加速中》等各卫视最强综艺扎堆厮杀中,《你好!菜鸟》凭借反映职场菜鸟的现实状态,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收获高口碑的同时也在市场高收视份额中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你好!菜鸟》打造高级专属定制 360°全方位解密职场

  作为明星职场体验类节目,《你好!菜鸟》第一季挑战了四站职场,横跨金融、电视媒体、电商品牌、旅游的职场体验吸引了大批观众,这是综艺节目首次为企业主高级专属定制,明星进入职场后的每项挑战任务都与企业工作息息相关,节目将明星、电视综艺、企业三方无缝嫁接的全新综艺模式,颠覆了当下的电视真人秀操作模式,玩的不再是娱乐游戏,而是燃烧双商的实力挑战。

  在菜鸟职场,挑战任务层出不穷,让明星以真正的职场人身份完成他的职场工作。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明星菜鸟们也要上下班挤地铁、冷风中骑电驴,加班加点完成工作,有来自顾客的刁难,也有严肃冷酷的领导批评、扣工资,还会为了工作完不成而哭鼻子。节目中,吴镇宇加班、做苦力、挨领导批评,还有险遭辞退的危机;陈楚生当小弟,为同事跑腿买咖啡;田亮在公司吐槽工作,被当场抓包;江铠同遭顾客刁难,委屈哭鼻子……

  除了陌生职场领域中的各项挑战,还有来自身边伙伴的实力竞争。明星菜鸟彼此间的花式PK精彩非凡,堪称一部《职场江湖进阶宝典》。姜潮面试遭保剑锋挖坑,险失业;任务对抗,陈德容轻敌,不慎遭对手邱心志“偷师”,陷入重重危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江铠同伺机撬前辈苑琼丹墙角,为求成功计谋百出……这中间的“勾心斗角”,是每个明星为求职场进阶而竭力的拼搏。

  一系列真实的挑战将职场360°全方位呈现,也呈现所有社会新鲜人几乎都会面临的职场难题,让观众在收看节目的同时引发强烈共鸣,即使是光鲜璀璨的明星深入职场,也没有什么不同,职场从来没有华丽上班族。《你好!菜鸟》广受好评的原因,就是每个已步入职场的成年人都能从中看见当初的自己,这种在综艺中的情感投映收获了行业好口碑,在2015年上百档荧屏争俏的电视节目中脱颖而出,斩获TV地标(2015)“年度模式创新优秀节目”大奖。

  暖心诠释职场成长 《你好!菜鸟》第二季将强势回归!

  在节目播出的三个月间,吴镇宇、陈楚生、田亮、保剑锋、明道、邱心志、姜潮等数十位明星留下的欢笑、汗水与辛酸,是无数职场菜鸟走过的路。菜鸟吴镇宇在毕业典礼上曾说:“活到这把年纪,去做这个菜鸟,应该不会太过失礼!”吴镇宇为工作尽心竭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感动,激励着无数职场人,你的所有努力都不会太迟。

  还有“三好”队长田亮即使权威受到挑战,仍对队友不抛弃不放弃,展示着菜鸟职场独有的温情暖心,让人动容感动。原本十分厌恶办公室的姜潮,从拖后腿的“少爷”成长成独当一面,尽力不麻烦队友的职场达人,让苑琼丹刮目相看。陈德容的“高冷范”更是被职场人打破,当离开她的职场时,她也会哭得像个孩子……坚守自己的职场,坦然迎接职场的艳阳或骤雨狂风。当了一回菜鸟才知道,这个职场其实真不难!每个人都曾是菜鸟,每一位职场菜鸟都是如此了不起。

  《你好!菜鸟》第一季收官,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次不想说再见的再见。其构建的综艺节目新模式划开了国内综艺开发的僵局,节目中呈现出的人性闪光点也为行业留下深思。如此富有新意的节目自然不会就此终结,《你好!菜鸟》第二季从内容看点到商务价值都将进行全面升级,星素搭配玩出新花样,一二线城市将打造500场线下海选活动,打造最佳素人效应。据悉,《你好!菜鸟》第二季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隆重推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9/n433913116.shtml report 2757 《你好菜鸟》温情收官搜狐娱乐讯昨晚,《你好!菜鸟》第一季最后一站职场挑战温情收官。在最后的职场PK中,明星菜鸟为夺“职场新人王”各出奇招,明道、苑琼丹在舞台上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