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工爷爷》定档4.1 刘德华唱歌为洪金宝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特工爷爷》定档4.1 洪金宝庆生刘德华唱歌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1月7日,由洪金宝导演,江志强、刘德华监制,洪金宝、刘德华、朱雨辰等人主演的《我的特工爷爷》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片方宣布影片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

  当天恰逢洪金宝生日,刘德华现场为洪金宝唱生日歌送祝福。而元彪、元华、元庭、元宝等七小福德相聚也让洪金宝十分感叹。

  洪金宝庆生刘德华唱歌送祝福

  身兼《我的特工爷爷》导演、男主角及动作导演三个身份,67岁的洪金宝称,“出山”的原因除了被剧本吸引,“也希望让观众看到一部不一样的动作片。”他透露,片中还会出现京剧《甘洒热血写春秋》唱段,这是自己亲自开口献唱。

  但洪金宝也表示“这是恶梦”!“连睡觉和上厕所都在练,太辛苦了。”刘德华则乖巧表示,要跟洪金宝学这几句唱段,“要在演唱会上再唱一次!”

  随后刘德华还专程送上生日蛋糕,称洪金宝是“我心目中的boy”,而洪金宝也称赞华仔是“所有明星中的宝”。华仔还率几位“七小福”成员一起献唱生日歌,为洪金宝庆生。

  “七小福”齐聚 洪金宝感叹:都是兄弟

  当天,包括元彪、元华、元庭、元宝等“七小福”成员也来到现场。当四人身着黑色西装亮相舞台时,洪金宝很是感叹——“我一声招呼,他们立马答应,这就是兄弟。”

  最近“老炮儿”一词成了讲义气、有规矩的代名词,当洪金宝被问到“七小福”是不是更“老炮儿”,洪金宝直言“我们就是七小福,我们之间的情谊不是一两个词可以代替的。”

  对于洪金宝的大哥范儿,刘德华深表赞同,虽然是影片的老板和监制,但他提到在拍摄现场“所有事情都听大哥的”,而对于在片中的动作场面,华仔称“觉得这次打的时间不够,希望下次有机会打得更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58018.shtml report 4164 洪金宝发布会现场庆祝生日,刘德华变行走的表情包。【查看组图】洪金宝庆生刘德华唱歌送祝福。【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1月7日,由洪金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