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劈腿悔婚接二连三 金泽灏演绎史上“最渣”陈寻

来源:搜狐娱乐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金泽灏方茴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金泽灏方茴


  搜狐娱乐讯 随着这一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的热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在婚礼当中悔婚与沈晓棠分手后,利用各种攻势猛追方茴。较杨玏、彭于晏版的陈寻,金泽灏版陈寻让观众纷纷喊“不能再渣。”

  观众吐槽陈寻“实力渣男“ 金泽灏:他只是在追幸福

  从大学时代劈腿沈晓棠重伤方茴,到婚礼当天现场悔婚,当着前新娘的面追求方茴吃回头草。金泽灏版的陈寻形象与杨玏和彭于晏版的相比,又渣上了新的高度。

  剧集播出后,观众直呼陈寻渣,“这不是我认识的金泽灏”、”这个陈寻好无爱”,面对基情满满的三哥们儿,有观众甚至调侃“不要爱方茴了,你们在一起吧”。面对观众的 “渣男”评论,以阳光暖男形象示人的金泽灏笑称“陈寻只是在不恰当的时间认清了自己的真心,他爱的还是方茴。只是他同时伤害了两个女孩,不可否认他确实挺渣的。”

  金泽灏戏中实力撩妹 情歌回忆皆上阵

  虽然陈寻渣,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是一位撩妹高手, 在方茴公司楼下扮玩偶唱情歌,给她送高中时最爱吃的东西,去看从前一起看的电影,还带她去高中校园回忆过去,在黑板写上“方茴喜欢陈寻“这样表白的话,最后两人在初吻的地方忘情相拥 。金泽灏这一系列表白攻势,让观众忙呼“肉麻”、”受不了”、“这不是我认识的纯情小男生”,撩妹技能简直max。而戏外的金泽灏也随着剧集的播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在微博上与粉丝的互动日益频繁,会做饭、爱健身,自带男友气质的他,逐渐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欢。

  究竟陈寻是否能摆脱渣男形象重新追到方茴呢,敬请期待下周一、周二《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金泽灏的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56211.shtml report 1350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金泽灏方茴搜狐娱乐讯随着这一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的热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在婚礼当中悔婚与沈晓棠分手后,利用各种攻势猛追方茴。较杨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