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第四集零点更新 陈寻方茴同床共枕

来源:搜狐娱乐
 陈寻方茴同床共枕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跨年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自12月28日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粉丝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播放量也一路看涨,48小时突破2500万,再创青春剧新高。第四集也将于1月5日零点准时与观众见面。

  第三集中,陈寻与沈晓棠在婚礼上和平分手,方茴也因此而辞去了工作,一边的乔燃依然暖心陪伴,同时也帮方茴找到了新工作,而赵烨与林嘉茉的网吧刚开业就遇到大麻烦,这一次三兄弟再度合体决心和“恶势力”斗争到底......

  即将更新的第四集中,找到乔燃一同参谋的陈寻还会用什么方法追回方茴?一面是友情一面是爱情,乔燃还会将兄弟的情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吗?方茴还能否忘记曾经的痛再次接受陈寻?

  青春终有散场,成长却正在起航,一切未知,让我们共同期待搜狐视频每周一、周二零点更新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49424.shtml report 901 陈寻方茴同床共枕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的跨年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自12月28日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粉丝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播放量也一路看涨,4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