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纪宁《美丽的秘密》成幕后黑手 扭转宋茜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纪宁《美丽的秘密》成幕后黑手 扭转宋茜命运
纪宁 何润东
纪宁 何润东

纪宁
纪宁

  搜狐娱乐讯 由纪宁携手何润东宋茜、弦子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日前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发展,纪宁饰演的“渣男”张诠一步步走入了宋茜、何润东、弦子的生活,为他们的命运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剧情变得越发让人期待。

  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纪宁此次在《美丽的秘密》中再度上演渣男角色,饰演的音乐制作人张诠更是因为何润东饰演的关毅,而一步步走向黑暗深渊,将宋茜乃至弦子、邵雨薇等人的命运彻底改变。加上纪宁曾在去年暑期档《一见不钟情》中饰演渣男郑伟华一角,阴暗形象深入人心,让观众们不禁对此次饰演的张诠更是感到义愤填膺,一时间也让不少网友因此纷纷调侃“渣男代言人”、“女神收割机”,其角色的可塑性也瞬间成为宋茜、何润东粉丝心中的大坏蛋形象,同时身为幕后黑手的张诠,彻底改变了宋茜饰演的姜美丽一生的命运,让一个普通的快递小妹,逐渐走到了台前。

  随着剧情的进展,张诠不但错手签下宋茜妹妹邵雨薇,才发现自己陷入了两难之地,与宋茜开播首日就结下的“梁子”和宋茜背后的秘密,更是让张诠心中的阴暗一面得到了宣泄的途径。虽然意外的促成了宋茜饰演的姜美丽与何润东饰演的关毅这对欢喜冤家的结缘,无形中成为了“助攻”,但其“作恶多端”的表现依然让观众气愤鄙视。同时,《美丽的秘密》也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让收视率一路飙升。对此,纪宁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观众对于自己角色的的气愤,并且也非常乐于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希望能够得到各种角度的反馈。接下来,纪宁将如何成为秘密背后的操纵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07091.shtml report 1696 纪宁何润东纪宁搜狐娱乐讯由纪宁携手何润东、宋茜、弦子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日前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发展,纪宁饰演的“渣男”张诠一步步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