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秘密》今开播 何润东宋茜谱纯爱白皮书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的秘密》美关CP
《美丽的秘密》美关CP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今晚(12月21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的都市爱情剧《美丽的秘密》,讲述了关于快递小妹姜美丽与魔王制作人关毅的浪漫爱情故事。制作人关毅(何润东饰)无意间发现了姜美丽(宋茜饰)惊人的音乐天赋,在有心发掘她的同时又展开了一段唯美而戏谑的恋情,就在姜美丽与竞争对手徐若琳(弦子饰)针尖对麦芒对关键时刻,一段围绕着姜美丽对身世之谜也逐渐浮出水面……《美丽的秘密》云集了台湾偶像型男何润东、人气天后宋茜、歌坛魔女弦子以及新晋暖男魏千翔,今夜强势登陆湖南卫视与全国观众温暖见面。

  何润东宋茜弦子倾情献声 OST获赞“最动听电视剧”

  《美丽的秘密》围绕着光鲜亮丽的歌坛娱乐圈展开,几位为了梦想与爱情的年轻人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演了一段段爱与付出的感情故事。剧中的三位主要演员何润东、宋茜、弦子更是以音乐人的真实身份,在剧中本色出演。歌手转型演员并再度饰演歌手,这样的唱而优则演,也使得几位演员在角色的创作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不仅如此,三位主演也为该剧纷纷献出“看家本领”,倾情献唱剧中曲目。何润东为《美丽的秘密》演唱的片头曲《后知后觉》的爱,带领观众在感情的“后知后觉”中感悟爱情的真谛。乐坛魔女弦子为该剧倾情献唱的片尾曲《差一步距离》,更是让不少观众着迷,“弦子的歌声真的超好听,现在如果不单曲循环《差一步距离》简直就无法工作啦!”而宋茜演唱的主题曲《星星泪》,更是凭借其超人气天后的偶像实力和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在网络上屡屡创下新的记录。

  《星星泪》作为宋茜在中国大陆推出的第一支国语单曲EP,一经推广就迅速登上微博的热搜话题,原声音乐上线短短十分钟,就冲上了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足见观众对《美丽的秘密》的期待。几位歌手转型演员,又用这样特殊的方式为《美丽的秘密》独家献声,原声OST更是获得了观众的赞许。“专业歌手演绎的歌坛故事,这一定会成为今年最‘动听’的电视剧了。”

  魏千翔挑战中医“能文能武” 弦子自曝爱情观

  演员魏千翔此次在剧中饰演姜美丽爱慕已久的邻家大哥程伟峰,一位默默守护姜家姐妹的暖男中医。虽然这已经不是魏千翔首都饰演医生的角色,但程伟峰却给魏千翔带来了许多新的挑战。“程伟峰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既充满了挑战性,又很熟悉。拍戏中我最大的挑战在于这是一个中医生,演员要了解很多中医的知识,比如了解中药、学习怎样帮病人搭脉等等。而且这个角色还要会武术,这也是我接演这个角色以后要学习的。”

  而在剧中徘徊于名利与爱情间的弦子,也对这个角色有着深刻的理解。“若琳这个角色很纠结,因为她从小是在感情上受到了很多伤害的。在人生观的建立上是很不完整的,若琳缺乏母爱,在感情上非常没有安全感,所以她才会把自己认为的安全感放到了事业上。”面对徐若琳岌岌可危的爱情,弦子也不禁感慨,“若琳的爱情观是非常悲哀的。但我个人的爱情观就是认准了往死里冲,哪怕头破血流!”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湖南卫视20:00分,《美丽的秘密》命运的签让我们相遇在最美的秘密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45882.shtml report 2030 《美丽的秘密》美关CP搜狐娱乐讯即将于今晚(12月21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的都市爱情剧《美丽的秘密》,讲述了关于快递小妹姜美丽与魔王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