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僧《天下粮田》热拍 饰经典角色圆儿时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徐僧《天下粮田》热拍 饰经典角色圆儿时梦想 


  搜狐娱乐讯 清代历史传奇正剧《天下粮田》于12月17日在横店影视城开拍后,即获得了社会的普遍关注。该剧由著名导演阚卫平执导,实力派口碑演员吴京安、徐僧、孙宁、郝平等倾情加盟,讲述了乾隆八年刘统勋再度出山,在徒弟谷山等的协助下揭露匿灾不报、贪绩婪财的惊天阴谋,展示了肱股之臣在罕见天灾和权力诡道中的沉浮和坚持。银幕男神徐僧在此剧中饰演青年干臣谷山,在剧中亦有出色表现。

  科班出身的徐僧在04年初涉银屏,剧龄已有十年之久。十年间他演绎了许多经典的角色,如《狼烟北平》中的军统特工徐金戈、电影《惊沙》中的男一号秦基伟等等。而此次出演的电视剧《天下粮田》,则是他接拍的为数不多的古装戏。剧中他饰演身负冤情、出仕为民的青壮年干臣“谷山”一角,时刻以为民为公为指引,深得刘统勋真传,历经磨难而不变。在剧作后期,他进京为官,继续老师刘统勋未尽的事业。徐僧评价人物说道,“谷山”字面意即为“稻谷堆成的山坡”,寓意着希望和事业的延续。

  徐僧曾告诉记者,他的银幕偶像是曾经塑造了拳手洛奇这一经典角色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洛奇这一不畏困难,不断挑战而最终战胜自己的人物,给予年仅7岁的徐僧深刻的印象。从那时,他便期待自己也能成为一名演员,饰演让别人永生难忘的经典角色。而在这十几年间,他的沉淀和积累也在为了这个经典角色而不断丰富着。

  “谷山”能否成为徐僧演艺生涯中的又一经典角色,敬请关注电视剧《天下粮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73391.shtml report 1214 徐僧《天下粮田》热拍饰经典角色圆儿时梦想 搜狐娱乐讯清代历史传奇正剧《天下粮田》于12月17日在横店影视城开拍后,即获得了社会的普遍关注。该剧由著名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