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美国见馄饨要吃两碗 网友:怀孕胃口变大?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

  搜狐娱乐讯 1月3日,谢娜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馄饨的照片,称“你说在这边看到这个,有多高兴,来两碗!”

  正在美国游学的谢娜再一次引起了怀孕的传闻,今年又首次缺席跨年演唱会,加上近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也不见她的身影,怀孕传闻愈演愈烈。

  此外,也有自媒体分析称,以往谢娜出国游学都会避开收视高峰期,选择一些闲暇时候出行,但是这一次十分反常地在湖南台最需要人手的时候抽离出来,真是让人不由怀疑。

  对于谢娜要吃两碗馄饨,网友也脑洞大开“怀上了就要吃二人份了”、“如果怀了孕不能再熬夜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3/n433303426.shtml report 846  谢娜搜狐娱乐讯1月3日,谢娜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馄饨的照片,称“你说在这边看到这个,有多高兴,来两碗!”正在美国游学的谢娜再一次引起了怀孕的传闻,今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