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怀孕?曝湖南跨年张杰将连线公开喜讯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微博谈跨年晚会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晚直播,谢娜近年来首度缺席,再次引来怀孕猜测。有媒体报道称,张杰将在今晚的跨年晚会上正式公布这一喜讯,极有可能在现场电话跟她连线公布怀孕的事。“现在的(晚会)台本上是这样安排,不知道会不会有变动。”

  每年,谢娜游学美国都会引来对其怀孕的猜测。今年因为首次缺席跨年演唱会,传言更是纷至沓来,加上近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也不见她的身影。今天中午,谢娜发微博称,跨年将由张杰代表、以百变大咖模仿的形式出现,“台里请了好莱坞团队帮我化妆造型,我会扮成图片中这位大咖的样子,他会唱三首歌,第二首很嗨的歌其实是我模仿的 我只能透露着这么多了。”

  此外,也有自媒体分析称,以往谢娜出国游学都会避开收视高峰期,选择一些闲暇时候出行,但是这一次十分反常地在芒果台最需要人手的时候抽离出来,真是让人不由怀疑。而从种种迹象表明,谢娜很可能确实已经怀孕,不过目前还只能等当事人自己公布喜讯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59717.shtml report 1071 谢娜微博谈跨年晚会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晚直播,谢娜近年来首度缺席,再次引来怀孕猜测。有媒体报道称,张杰将在今晚的跨年晚会上正式公布这一喜讯,极有可能在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