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俊泽领衔国剧盛典开场大秀 劲爆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杜俊泽领衔国剧盛典开场大秀 劲爆开唱


杜俊泽领衔国剧盛典开场大秀 劲爆开唱 


杜俊泽领衔国剧盛典开场大秀 劲爆开唱 


 杜俊泽领衔国剧盛典开场大秀 劲爆开唱

  备受关注的第七届“国剧盛典”颁奖礼如约而至,各大奖项也在昨晚花落各家,作为中国电视剧最重要的颁奖礼,也是最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年度盛事,本届“国剧盛典”云集了百位影视歌明星,更汇集了今年大热剧《琅琊榜》、《伪装者》、《武媚娘传奇》、《花千骨》等剧组,阵容堪称史上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国剧盛典》开篇大秀,由新女神迪丽热巴及实力派男演员杜俊泽领衔众鲜肉的开场秀《剧梦中国7.0》着实亮瞎了大家的双眼,作为中戏音乐剧科班毕业的杜俊泽可谓唱跳俱佳,由杜俊泽领衔其他6位影视小鲜肉带来的开场曲《MAMA》亮点十足,劲爆的舞姿加上帅气极具偶像的气质,博得现场阵阵喝彩及掌声。

  虽然此次以歌手身份参与国剧,但杜俊泽在采访中表示近期的工作重心都会放在拍戏上,能够被邀请来国剧盛典作开场表演嘉宾,自己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次也是自己第一次应邀来国剧,希望来年可以带着自己全新的电视作品再度亮相《国剧盛典》的舞台,并收获成绩和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2/n433285570.shtml report 2266  杜俊泽领衔国剧盛典开场大秀劲爆开唱杜俊泽领衔国剧盛典开场大秀劲爆开唱 杜俊泽领衔国剧盛典开场大秀劲爆开唱  杜俊泽领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