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MV搞笑无上限 李小璐变多面娇娃

来源:搜狐娱乐
《煮妇神探》MV搞笑无上限 李小璐变多面娇娃 


  搜狐娱乐讯 在早前《煮妇神探》的首播发布会上,李小璐贾乃亮领衔“探案小分队”以炫酷十足的开场舞,引发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声,而主题曲的抢先试听也让粉丝们对主题曲MV相当期待,更是在官博上排队留言道:“唱跳完全不输韩国组合,想看到完整的片花呢,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啊”。而近日,《煮妇神探》再发福利曝光了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多面娇娃》MV,这支以快节奏的饶舌搭配嘻哈动感音乐的主题曲,呈现出“无限制级”的搞笑元素,贾乃亮耍帅慢动作、黄明搂抱傅迦、刘恩佑模仿“一代宗师”等众多经典场面的曝光更让剧情看点十足,李小璐则变身多面娇娃,不仅“能温柔,能狂热,争做一个多面手”更是“一身功夫赢天下”,苟吉祥身上大大咧咧、身手敏捷等性格特点呼之欲出,而“什么花招你都了如指掌,敢爱也敢闯”也预示着“猫狗CP”的情感走势。

  剧中,贾氏夫妇麻辣合体变身“猫狗CP”上演打打闹闹的欢乐场面,而悬疑混搭搞笑将呈现何种效果让观众们相当期待,而随着阵容版片花、花絮照等重点物料的逐渐曝光,令《煮妇神探》的搞笑元素深入人心。在发布会现场,贾乃亮则大胆剧透道:“悬疑老少皆宜,但是搞笑没有上线”。究竟“猫狗CP”会上演什么样的爆笑探案之旅,而贾乃亮饰演的傲娇富二代能否成功追回多面娇娃李小璐?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悬疑电视剧《煮妇神探》将于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湖北卫视也将开启1.5轮跟播,搞笑来袭,只等你来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3947.shtml report 2574 《煮妇神探》MV搞笑无上限李小璐变多面娇娃 搜狐娱乐讯在早前《煮妇神探》的首播发布会上,李小璐、贾乃亮领衔“探案小分队”以炫酷十足的开场舞,引发现场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