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屏霸”胡歌或组“纵贯线” 古巨基献婚后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强势阵容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强势阵容

   搜狐娱乐讯 2016年的钟声就要敲响,各大卫视一年一度的跨年晚会也将在今晚上演,誓将青春进行到底的芒果台、占据热播大IP的蕃茄台、今年卷土重来的荔枝台、再加上综艺崛起的浙江卫视,组成了跨年晚会的第一方阵。今年东方卫视的“乐无极限——梦圆东方2016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嘉宾阵容可谓“霸气外露”,2015年电视荧屏上“称霸”的风云人物将悉数亮相。除了有胡歌、靳东、罗志祥张艺兴赵丽颖这样的年度荧屏“霸星”之外,李宗盛、周华健、古巨基、费玉清等歌坛唱将也将实力加盟,共同辞旧迎新。

  2016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以“乐无极限,越玩越6”为主题,嘉宾们将共同在2015年的岁末挑战极限,迎接2016年的到来,共同祝愿新一年能“六六大顺”。

  据悉,《乐无极限——梦圆东方2016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将以“红蓝对抗”的形式进行比拼,“极限男人帮”成员罗志祥、张艺兴分别率领红蓝两队,进行人气与实力的巅峰对抗,现场将从观众的欢呼与掌声中测量红蓝两队的“快乐指数”,究竟哪队能获胜,当晚见分晓。

  今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则另辟蹊径,首次尝试“热播剧+晚会”连播的模式。这就意味着,在跨年当晚,剧迷们日日期待的年度剧王《芈月传》播出将不受影响,9点多东方卫视的跨年盛典无缝接档。而当晚的《芈月传》作为跨年晚会的“秦宫分会场”,是否会预埋“跨年彩蛋”也成为一大悬念。

“极限男人帮”小绵羊张艺兴
“极限男人帮”小绵羊张艺兴

  “极限大电影”献跨年番外篇:“猪”“羊”反转争“驸马”

  作为2015年唯一的新晋现象级综艺节目,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红遍了大街小巷。由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组成的“极限男人帮”深受观众们喜爱,而由节目原班人马拍摄的《极限挑战》大电影也将在1月15日上映。在2016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中,罗志祥、张艺兴将携大电影的女主角赵丽颖一同与观众见面,爆料拍摄过程中,“极限男人帮”经历的种种趣事。

  在电影《极限挑战》中,赵丽颖饰演的“百花公主”将在“极限男人帮”六位成员中挑选一位驸马,不料却遭六人残忍拒绝。不服输的赵丽颖为了从“极限男人帮”捉到驸马,使劲浑身解数。“穿越”回21世纪后,赵丽颖更是将“男人帮”追到了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现场,然而当晚情节将发生“大反转”:“小猪”罗志祥与“小绵羊”张艺兴为了争做驸马而斗智斗勇!两人将在现场进行颜值、气质、实力上的大比拼。比卖萌、比舞艺、比魅惑,当“猪与绵羊无法兼得”,赵丽颖会选谁当“驸马”也成为了跨年当晚的一大看点。

屏霸男神胡歌
屏霸男神胡歌

  “琅琊才子”同台对歌 靳东重返“摇滚年代”

  电视剧《琅琊榜》在东方卫视的热播,让胡歌和靳东继《伪装者》之后又火了一把,双双成为年度“屏霸”。2016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两位才子将演而优则唱,为观众献歌。

  凭借着《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轮番掀起收视狂潮,胡歌被许多粉丝称作年度“霸屏小王子”。2016年正值胡歌出道以来的第十个年头,为此,东方卫视在跨年当日推出特别环节,纪念胡歌演艺生涯的第一个十年。据悉,胡歌将演唱其主演第一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的插曲《六月的雨》,并与观众一同回顾自己十年来的“星路历程”。

  与胡歌一样,“老干部”靳东也是演员界一位“隐藏的歌手”,不仅早年出演过音乐剧,两年前还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到爱的距离》演唱过同名主题曲。殊不知“老干部”也曾是“摇滚青年”,自从靳东早年翻唱摇滚歌曲的视频在网站上流出后,希望靳东重新开嗓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而在东方卫视的跨年盛典中,观众们将如愿看到靳东“重返”年轻时代,献唱经典曲目《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李宗盛周华健“混搭”胡歌靳东 古巨基献婚后首秀

  2008年,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乐团“纵贯线”,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完常常爆满的演唱会后,“纵观线”在2010年宣布解散。五年来,期盼“纵贯线”重组的呼声不绝于耳,而当李宗盛、周华健确认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消息流出后,不少歌迷留言称,“纵贯线”的半壁江山已经来齐。在东方卫视跨年的舞台上,观众们将有望看到由李宗盛、周华健、靳东、胡歌组成的全新的“纵贯线”。一对是华语乐坛殿堂级的音乐人,一对是演员中的才子唱将,这支“新纵贯线”若是在跨年舞台上共唱一曲,势必将“震动”华语乐坛的“半壁江山”。

  与此同时,“情歌王”古巨基也将在东方卫视的跨年舞台上献上自己婚后的“荧屏首秀”;深受网友喜爱的歌坛常青树费玉清也将搭档“国民美少女”SNH48共唱金曲;更有创作女歌手蔡健雅、《中国梦之声》两季冠军李祥祥、郑兴琦倾情开唱。实力唱将、新老搭配,掀起在年末的音乐浪潮。

《唐人街探案》陈思诚、王宝强、刘昊然
《唐人街探案》陈思诚、王宝强、刘昊然

  陈思诚、王宝强联手“最强读心师”探秘心理术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直播当日,正值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上映首日。不同于以往的爱情题材,这次电影中除了逻辑缜密的破案推理过程外,还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喜剧元素,悬疑加喜剧的风格在电影点映时就收割一片好评。当然比剧情更加令人期待的还是主创大咖们,“囧”星王宝强与《北爱》小鲜肉刘昊然联袂出演,佟丽娅、陈赫、小沈阳等倾情助阵,豪华喜剧明星阵容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跨年之夜,导演陈思诚携王宝强、刘昊然等主创亮相,将快乐从大银幕带到东方卫视荧屏上,承包观众们2015年最后一天的全部快乐!

  跟随剧组一同亮相的还有被誉为“心理术亚洲第一人”的松明,作为亚洲心理术表演的第一人,旅日华人松明曾以其独到且精湛的心理术表演征服日本民众,更是获得大师级导演北野武的赞赏。据悉,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松明将与陈思诚、王宝强搭档,带来全新心理术表演,喜剧“神探”与“读心专家”强强联袂,到底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谁又更胜一筹,只能等到晚会当天揭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11054.shtml report 5941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强势阵容搜狐娱乐讯2016年的钟声就要敲响,各大卫视一年一度的跨年晚会也将在今晚上演,誓将青春进行到底的芒果台、占据热播大IP的蕃茄台、今年卷土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