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跨年添情歌大将 古巨基携手才女蔡健雅

来源:搜狐娱乐
情歌王将古巨基
情歌王将古巨基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此前宣布今年跨年盛典的阵容,从风靡全国的胡歌、靳东两位实力派演员,到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人气偶像张艺兴、SNH48,再到歌声穿越几代青春的李宗盛、周华健两位歌坛大哥,原本就不少网友赞为“老少皆宜”的盛典今日再放大招——宣布刚刚大婚的古巨基,以及天后级的创作才女蔡健雅加盟。

  “基仔”婚后综艺首秀 情歌王将大展浪漫魅力

  今年对于古巨基来说,是事业、生活上的一次飞跃。此前在大众心中,古巨基只是记忆里的“书桓”,而今年之后古巨基不仅是一个演员,更是一个资深歌手!

  出道至今已经发行37张专辑的古巨基,产出了众多的国民级金曲。今年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这是古巨基第一次真切地把自己的歌手标签,在全国人民心中打上烙印。在歌坛耕耘十年,古巨基成为了香港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拿到四台颁奖礼新人奖的男歌手,他的许多作品也被人们奉为粤语金曲所传唱。

  在生活方面,今年他与助理Lorraine结束了20年的爱情长跑,举办婚礼轰动整个香港娱乐圈。此前今年古巨基全新个人巡演“我们”在上海成功落幕,在演唱会当日,刚办完婚礼的基仔现场变成红娘帮助观众求婚,气氛无比甜蜜,与其“情歌王”的形象不谋而合。本次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是基仔婚后综艺首秀,不知道唱到动情之处,会不会将总是陪伴身边的老婆带上舞台,对其唱出心中的情歌。

  说到求婚,近几年,在东方跨年晚会上出现过不少浪漫告白的场景。在2014年东方卫视“1314”跨年晚会上,演员张铎携妻甜蜜对唱,现场送花深情表白,羡煞旁人;2015年黄晓明在晚会现场向Angelababy郑重求婚,圆梦东方,幸福满满。东方卫视见证了许多情侣的幸福爱情,现场告白也逐渐变成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一个特色环节。而刚结婚不久的情歌王古巨基,这次是否会再次“变身”红娘,现场帮助情侣求婚告白?在今年的晚会现场是否能够再次见到嘉宾之间的真情互动?这也成为晚会的一大看点。

  好友同加盟 联手蔡健雅展现音乐魅力

  作为拥有最多“金曲歌后”头衔的蔡健雅,一直以来也以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吸引不少歌迷。一向很少参加电视节目的蔡健雅,近期参加由东方卫视《隐藏的歌手》,表示不会再埋头写“蔡氏苦情歌”,也许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我们会听到一个全新的蔡健雅。

  很多人也许并不知道蔡健雅与古巨基的好友关系,两人不仅都曾在东方卫视跨年过,蔡健雅还曾为古巨基专辑《Guitar Fever》中的主打歌《花不痛》谱曲,两人此番重聚在东方卫视的跨年舞台上,不少歌迷已经开始期待两人届时会带来怎样的合作形式。

  在各大卫视都抢滩跨年晚会之时,今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以“老少皆宜”的鲜明特质获得了外界好评,不少网友大赞东方卫视不仅汇集了影视大咖、当红小鲜肉、歌坛前辈,如今又添音乐才子佳人,不禁让大家对后续公布的嘉宾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24081.shtml report 2105 情歌王将古巨基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此前宣布今年跨年盛典的阵容,从风靡全国的胡歌、靳东两位实力派演员,到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人气偶像张艺兴、SNH48,再到歌声穿越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