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熊猫艺术大赛”上海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29日, “功夫熊猫艺术大赛(Art of Kung Fu Panda)”活动正式启动。1月29日,《功夫熊猫3》 传奇回归,新一集的故事将讲述神龙大侠阿宝如何晋升成为超级导师,而这也成为了此次活动的灵感来源——期望鼓励哪些对功夫熊猫阿宝情有独钟的粉丝以及热爱绘画和创意设计的小伙伴们发挥想象力,为风靡全球的阿宝设计一个新形象,也正好契合阿宝在新一集中的“成长蜕变”。

  《功夫熊猫》系列电影作为全球票房最卖座的动画电影之一,影片的成功离不开好莱坞水准的精良制作和令人拍手叫绝的故事创意,这其中无疑凝聚了无数世界顶尖动画艺术人才的心血和深厚的绘画艺术功底。另一方面,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而阿宝的形象也是结合了”功夫“和”熊猫” 这两大最具中国特色的元素。活动本身也是希望通过这种艺术分享和交流的方式,丰富熊猫的形象,将这一极具中国特色的“国宝”以更精彩的方式呈现给世界观众,并且伴随着即将上映的《功夫熊猫3》中阿宝成长的故事,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本次“功夫熊猫艺术大赛(Art of Kung Fu Panda)”由东方梦工携手YHOUSE联手推出,将基于《功夫熊猫》系列动画电影主角功夫熊猫“阿宝”这一深入人心的形象,面向全国征集“功夫熊猫”创意绘画作品,激发广大影迷和粉丝无限创造力和想象力,绘出他们心目中“阿宝”的新形象。本次大赛分为少儿组和专业组,以线上报名及评选为主线展开,通过初赛选出40副作品进入总决赛,最终通过线下总决赛的方式评选出最终6名优胜者,包含少儿组3名及专业组3名。 所有优胜者均可获得参观东方梦工厂、赴美参观梦工场动画以及作品展示等殊荣。

  嘉宾方面,知名小童星安淇尔将出任此次“功夫熊猫艺术大赛”形象大使。除此之外活动也邀请到了多名艺术大师担任专家评委,包括东方梦工厂代表、著名设计师贾伟、知名漫画家Tango、上海青年设计师委员会秘书长丁伟、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及"闲画部落"创始人画神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170686.shtml report 1588 12月29日,“功夫熊猫艺术大赛(ArtofKungFuPanda)”活动正式启动。1月29日,《功夫熊猫3》传奇回归,新一集的故事将讲述神龙大侠阿宝如何晋升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