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路上》摘得飞天奖 董晴:好剧,值得等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路上》摘得飞天奖 董晴:好剧,值得等待
董晴宣传照
董晴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在杭州圆满落幕,周迅胡歌、陈宝国、梅婷、吴秀波刘涛、张丰毅、陶红等众星闪耀,《琅琊榜》、《父母爱情》、《大路上》、《北平无战事》等佳剧云集。工业题材电视剧《大路上》从200多部参选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现实题材类优秀电视剧奖。

  工业题材的热血青春

  《大路上》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商国华、牛伯成编剧,何政军、林静、陈楚翰、董晴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以老工业基地几家大型国企与民企为创作原型,讲述了沈阳国有大型工业企业在徐光汉(何政军饰)的带领下,克服工人下岗、企业亏损、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的不利因素,迎难而上,走出了一条国企调整改造振兴、创新与外国技术合作新模式、探索中国制造向中高端迈进的故事。

  董晴:好剧,值得等待

  董晴饰演的水花,年少时父母因意外离世,从小被邻居养大,却从未自卑怯懦,一直活泼开朗成长,深受周围朋友喜爱。进入到公司后,曾被利益所诱惑,差点干下错事,不过好在及时悔过,坚定站在正义的一方,才没酿下大祸。《大路上》是董晴大学毕业后拍摄的第一部作品,刚刚完成毕业论文的她,对于得到沈导的青睐,并能够出演这样优秀的作品,感到十分幸运。董晴坦言:这是一部十分优秀的作品,它着眼于现代生活,从真实出发,演员们用长达10年的剧中生活向观众展现了中国制造的新时代,值得大家期待。

  近年来,董晴先后出演了《大唐女巡按》、《飞哥大英雄》、《邓小平登黄山》等多部优秀影视剧,堪称良心剧的业良级演员。据悉,另一部由董晴与刘昊然、谭松韵主演的网剧《最好的我们》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并将于明年开春与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的热门同名小说,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9829.shtml report 1473 董晴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在杭州圆满落幕,周迅、胡歌、陈宝国、梅婷、吴秀波、刘涛、张丰毅、陶红等众星闪耀,《琅琊榜》、《父母爱情》、《大路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