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斩获飞天奖 赵峥好戏连年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于无声处》斩获飞天奖 赵峥好戏连年不断
赵峥饰乔静堂
赵峥饰乔静堂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三十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暨影视艺术创新峰会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举行。由闫建刚执导,胡军、左小青、赵立新、赵峥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于无声处》斩获第30届飞天奖。华策星之演员赵峥在剧中饰演乔静堂,更是首次挑战其大反派角色。

  赵峥曾在《誓言无声》《香樟树》《民兵康宝》《后厨》等多部影视剧集中有过精彩的表现。《于无声处》是一部新视角现代国安反谍剧,此次在剧中赵峥饰演名为医生实为特工的乔静堂。这也是他阔别谍海十五载之后首次扮演反派角色。对此赵峥坦言:“接这部戏的时候,我处于一个很迷茫的状态,我不想一直重复演过的角色,我想尝试突破自己证明自己,去展示自己不同的一面。第一次尝试特务的角色,为此我也改变了许多,我在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诠释这一角色”。

  从出演电影《师父》备受好评到《于无声处》斩获飞天奖,从江湖侠客到国安特工,赵峥在影视剧中所塑造的角色受到观众一致的认可,可以说赵峥的戏路在不断的拓宽,而每一次的演绎用赵峥自己的话说都是“从心出发”。2016年赵峥也将带着更好的作品《甜蜜的谎言》与观众见面,期待他更好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96511.shtml report 871 赵峥饰乔静堂搜狐娱乐讯昨晚,第三十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暨影视艺术创新峰会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举行。由闫建刚执导,胡军、左小青、赵立新、赵峥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