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炮儿》热映 梁静变“网红”力挺管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炮儿》热映 梁静变“网红”力挺管虎
梁静饰灯罩媳妇
梁静饰灯罩媳妇

  搜狐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吴亦凡李易峰、许晴、梁静主演的贺岁巨制《老炮儿》正于全国院线火热上映。影片自公映以来,就凭借着有“精气神”的题材和内容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与口碑,让许多还没有观看电影的观众期待不已。影片中,梁静出演了社会底层的煎饼摊大姐,作为管虎导演的贤内助,梁静不仅在影片中实力演绎了“小老百姓”的角色,还在社交网络平台狂刷屏为《老炮儿》宣传,亲身变“网红”。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北京胡同的故事,老炮儿六爷在儿子摊上事儿后以老北京的规矩来平事,并以自身有情有义的行为告诉“小炮儿”们什么是规矩。梁静在影片中饰演六爷好兄弟灯罩的媳妇,一个极为普通甚至不太好看的底层小人物。悉数梁静近年的电影作品,在丈夫管虎导演的《杀生》、《厨子戏子痞子》等影片中不惜多次扮丑出镜,而正是《杀生》为梁静摘下了金马最佳女配角的桂冠。作为管虎导演事业上的最佳助攻,梁静也在《老炮儿》上映期间变“营销大号”卯足劲宣传,在自媒体平台上爆料“《老炮儿》的细节和隐喻”、“《老炮儿》删减版”“圣诞卡通人物形象图”以及晒出了冯小刚、管虎“钢管组合”的私照,力度大秒变“网红”,不少网友也纷纷跑来留言“管导好帅静姐好美!”“支持长腿夫妇!”“你们互相太有眼光了,绝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8517.shtml report 1176 梁静饰灯罩媳妇搜狐娱乐讯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吴亦凡、李易峰、许晴、梁静主演的贺岁巨制《老炮儿》正于全国院线火热上映。影片自公映以来,就凭借着有“精气神”的题材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