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发呆萌自拍照 网友直呼“以后要常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乃文发呆萌自拍照 网友直呼“以后要常发”
李乃文自拍照
李乃文自拍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鲜少在网络上发自拍照的实力男演员李乃文突然晒出了自拍照。照片中,李乃文半带口罩,炯炯有神的眼睛凸显呆萌神情,抿嘴卖萌盯看镜头。生活中就很幽默的李乃文还配文道:“总看到大家晒自拍,自拍真的那么上瘾吗?在2015年的最后几天里,我也来凑个热闹,第一次自拍,还有点找不到要领,希望没吓到大家伙儿才好。”

  李乃文一向给大众留下的印象都是是内敛,深沉。因此,这张萌态十足的自拍照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围观评论:“萌叔瞪眼,抿嘴,收下巴的自拍要领掌握的很好”、“以后养成这种自拍的好习惯”、“乃文哥这是给的2015年的年终福利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4834.shtml report 654 李乃文自拍照搜狐娱乐讯日前,鲜少在网络上发自拍照的实力男演员李乃文突然晒出了自拍照。照片中,李乃文半带口罩,炯炯有神的眼睛凸显呆萌神情,抿嘴卖萌盯看镜头。生活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