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晒妩媚自拍为老狼庆生 网友:多大仇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晒自拍

 高晓松迷幻自拍

 高晓松与老狼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下午,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祝好朋友老狼生日快乐,并写道:“四十七,采桑陌上试春衣,抚琴谁解凭栏意……”照片中的高晓松用手遮住半张脸,露出娇羞的笑容。

  整个屏幕全是脸,让见惯高晓松自拍的网友依然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吐槽道:“这是对老狼有多大仇?” “好好说话,发什么自拍。”“总共四张图,三张有你。还说不是为了自拍找理由。”“人家一年过一次生日你也要给人家添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53105.shtml report 1477 高晓松晒自拍高晓松迷幻自拍高晓松与老狼搜狐娱乐讯12月3日下午,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祝好朋友老狼生日快乐,并写道:“四十七,采桑陌上试春衣,抚琴谁解凭栏意&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