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跨年那英邓超倾情合唱 苏打绿羽泉万人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晚19:00,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就将火爆上演。跨年进入倒计时,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均已进入冲刺阶段。为了给观众带去最极致的体验,各路明星嘉宾正精心做着各种准备。跑男团中队长邓超以及陈赫苦练歌喉,将分别与天后那英、筷子兄弟进行跨界合作。其他兄弟则要摩拳擦掌,与老朋友们上演“撕名牌”大战。此外,台湾天团苏打绿还会把全班人马搬上跨年舞台,力求重现演唱会盛况。同在近期举办演唱会的羽泉和亚洲舞王Rain,则将延续火热状态,带领现场观众激情跨年!

  那英、邓超跨界合作 跑男兄弟上演撕名牌大战

  今年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喊出的口号是,“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既然是一场与兄弟有关的演唱会,跑男7只自然将与自己的兄弟联手奉上精彩表演。据导演组此前透露,跑男队长邓超就将同天后那英一起携手献歌。官方微博@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还在网上发起互动,征集歌迷心中的最佳合唱歌曲,获赞最高的曲目将由两人在现场唱响。目前网友对于那姐今年推出的大热歌曲《默》,以及学霸超压箱底的《超级英雄》的呼声最高。当然,也有不少铁杆粉丝表示“每一首都喜欢,能不能每首都唱!”面对如此热情的歌迷,邓超估计也是压力倍增。看来他最近也要在家里好好练嗓,以免到时在台上破功。

  除了队长邓超之外,与其组成无厘头组合“天霸”的陈赫,也将和筷子兄弟进行跨界合作。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中,筷子兄弟就曾与跑男兄弟一起开过“演唱会”,彼此也建立下了深厚友谊。如今,肖央与陈赫因为在共同加盟的电影中饰演同事,而成为了好友。在近期举行的电影宣传会上,肖央甚至还直言:“陈赫是我现在的新欢。”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当三个男人站在台上时,不知会擦出什么火花。而在两位原创音乐人面前,陈赫也是要磨练一番技艺,才能与他们重现万人合唱的盛况。

  而既然是跑男团的主场,必然会有各类创意游戏贯穿整个晚会。据了解,此次为了保证演唱会的好玩性,导演组就为跑男团和兄弟们设置了多个游戏,同时也保留了经典的“撕名牌”环节。其中,与Angelababy同为闺蜜的熊黛林的名字,就赫然在列。之前在“沙漠公主”称号争夺战中,一向强悍的baby意外输给好姐妹,让众人惊讶不已。一年后,baby已升级为“名牌收割机”,熊黛林想要连赢两把,也要狠下一番功夫啊!

  苏打绿、羽泉重现演唱会盛况 亚洲天王Rain大秀舞姿

  此次除了有天王歌后单枪匹马上阵外,来自台湾以及内地两大天团苏打绿、羽泉也将为观众带来劲爆表演。据了解,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苏打绿不仅乐队成员全勤参加,还带来了包括灯光师、音效师等在内的演唱会原班人马。打粉们应该知道,一向坚持音乐追求的苏打绿,对于演唱会的效果一直是精益求精。此前,他们就将无法取代的LIVE经验带到了小巨蛋演唱会现场,为粉丝们奉上了最极致的音乐飨宴。这回搬来如此豪华的制作阵容,苏打绿说不定真的会将演唱会搬上舞台。目前,乐队也一直进行着秘密彩排,并没有向导演组透露任何表演形式。因此在今年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乐迷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苏打绿带来的惊喜了!

  而内地常青乐团羽泉,现场表演的效果则更无须多言。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羽泉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在北京上演。在每场近三个小时的音乐狂欢中,两人用出彩的演出证明了“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这句话。而演唱会一如既往贯穿的理念“好听好玩好看”,也与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不谋而合。此番唱罢圣诞演唱会,又紧锣密鼓开始准备跨年演唱会,羽泉兄弟也将趁热打铁,为歌迷们带来新老歌曲串烧。另外,羽泉在演唱会的舞美和服装上均有所创新。搭配着今年跨年晚会的“哥德的花园”,兄弟俩可能早已开始着手准备相衬的表演服了。

  在圣诞节期间进行演出的不光是羽泉,还有上周刚刚确认加盟的亚洲舞王Rain。继平安夜助阵鸟叔首尔演唱会后,上周六Rain又在上海举办了自己的“王者归来”演唱会。连唱几场的他一定会保持火热状态,用多首劲歌热舞掀起晚会高潮。除了认真备战外,Rain此次还在个人演唱会上与粉丝进行了在线直播互动。在直播的过程中,他还学习起中国各地方言。时隔五年后,再度登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想必Rain也会多学几句中文,与现场粉丝交流。

  想要知道各路明星还将在“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上带来什么精彩演出?锁定12月31日晚19:30浙江卫视,我们一起跨年一起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89993.shtml report 2442 搜狐娱乐讯12月31日晚19:00,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就将火爆上演。跨年进入倒计时,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均已进入冲刺阶段。为了给观众带去最极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