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钰莹素颜现身 成首位湖南跨年彩排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钰莹素颜现身 成首位湖南跨年彩排明星
杨钰莹素颜现身湖南跨年彩排明星


  搜狐娱乐讯 将于12月31号晚7点30分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进入紧张倒计时,这几天,众多工作人员也在北京中国国家体育馆对灯光、音响、特种设备等进行调试,晚会酷炫的舞美图曝光后,大家纷纷点赞说舞台效果很国际化,对于12月31号的跨年演唱会更多了几分期待。

  27号上午,跨年演唱会迎来了首位前来排练的明星——杨钰莹。一大清早,杨钰莹以一席干练便装现身场馆,素面朝天的杨钰莹也是美丽依旧。据导演组介绍,这几天陆续会有明星会参加不同场次的排练,作为第一个现场彩排的艺人,杨钰莹对此次提前热身十分重视,按照与导演约定的彩排时间准时来到现场,排练时的状态也相当不错,与现场导演和外籍舞蹈演员搭配走位,跟着摇摆的节奏试唱了一首旋律轻快的歌曲。

  为了力求完美,岗岗本人也亲自与导演就舞台表演动作进行了沟通。舞台现场悬置了多个充满异域风情的灯牌道具,这不禁让人猜想,一向优雅柔美的岗岗,难道要突破自我,唱响异域风?而鲜有展露舞姿的她会不会变身“摇摆女神”,让歌迷们一饱眼福?都让人遐想无限。而据介绍,从27号开始,张靓颖、杨洋、宋茜等演唱会嘉宾也会陆续来到跨年演唱会场馆进行走台和排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41248.shtml report 1270 杨钰莹素颜现身湖南跨年彩排明星搜狐娱乐讯将于12月31号晚7点30分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进入紧张倒计时,这几天,众多工作人员也在北京中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