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热播 王佳佳获赞中国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情碟中谍》热播 王佳佳获赞中国好闺蜜
王佳佳剧照
王佳佳剧照

王佳佳宣传照
王佳佳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本周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持续热播。

  该剧讲述了一对面临信任危机的80后情侣在各自好友的出谋划策下上演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爱情谍战故事。作为国内荧屏的首部爱情谍战剧,自12月2日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剧中不少场景更是颇具社会话题性,网络热度持续不减。其中,青年演员王佳佳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

  打掩护甘做挡箭牌 王佳佳获赞中国好闺蜜

  剧中,作为丁小羽的同事兼闺蜜,王佳佳饰演电台主播普尔敏总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不仅在丁小羽的男友出轨未遂后,帮助闺蜜制定“对敌作战三百条”,甚至化身爱情特工潜入敌方好友家中偷避孕套,平时更是随时随地甘愿“背黑锅”。在丁小羽与男友和好如初过上幸福同居生活后,为了瞒过丁父,闺蜜普尔敏则首当其冲成为了挡箭牌。一大清早丁小羽便拖着行李箱到普尔敏家,布置好现场以防丁父突击检查,还让她随时准备好托词应答,果然丁父的电话瞬间而至,普尔敏机智应对。不仅在工作上互帮互助,生活中更是随叫随到,时刻打掩护,引得网友不禁感叹:“机智如普尔敏,这简直就是中国好闺蜜啊。”

  文艺女邂逅中年大叔 王佳佳恋情一波三折

  此前,范明曾表示剧中饰演的人父童国庆将和王佳佳饰演的普尔敏上演一段“很美好”的感情,谁料剧集播出几周,两人感情仍旧停滞不前,引得不少网友都暗暗替两人着急。此时恰逢童国庆前妻朱迪回国,普尔敏也因为广告方案终于与这位难搞的“情敌”相遇。朱笛单独告诉丁小羽,察觉出童国庆对普尔敏有意并称其实自己很希望童国庆有一个好的感情归宿。丁小羽将此事告诉普尔敏,普尔敏很是惊讶直呼不可能。不久后童国庆又一次主动出击,打算约普尔敏吃饭,结果再次临阵退缩,表白未果。

  究竟王佳佳饰演的普尔敏与童国庆能否迎来美好恋情?敬请期待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爱情碟中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67739.shtml report 1837 王佳佳剧照王佳佳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本周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持续热播。该剧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