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个孩子不容易》热拍 江祖平获杨一展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江祖平
江祖平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正在热拍的都市剧《养个孩子不容易》组织媒体探班。主演田海蓉、辛柏青、江祖平等现身片场。江祖平和杨一展的恋情备受瞩目,被问及拍戏期间男友是否来探班,一旁的辛柏青爆料:“他不是来探班,他就是赖在组里不走了!”江祖平则是一脸娇羞,幸福小女人的模样展露无遗。

  《养个孩子不容易》故事讲述了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末,居住在小县城里的勤劳妇女李新茹(田海蓉饰),在丈夫工伤去世、家庭的顶梁柱折断后,并没有放弃对生活信念,也没有被悲惨的命运折服,而是坚强独立、开朗乐观地继续拼搏。她含辛茹苦地把五个孩子抚养成人,并帮一直待嫁闺中的小姑子(江祖平饰),找到幸福的归宿。李新茹的孩子们长大后,各自建立起自己的事业家庭;在这个过程中,李新茹也收获着酸甜苦辣,并与支教老师韩超,经历了一场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最终,李新茹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人生“使命”,也终于收获了与韩超的感情。

  剧中田海蓉破天荒挑战饰演五个孩子的母亲,“我第一次定妆的时候,看那五个孩子围在我身边,我从来没有过的经历,我的眼泪唰一下就下来了。”如今不轻易接戏的她,坦言接拍该剧的缘由:不想耗光自己精神,但这个剧本看了后感触很大,她也认定这部戏一定会很好看。谈及搭档辛柏青,田海蓉赞赏有加:“他生活里也是劳模,人特别nice,他就是在很细的地方都会照顾到大家。一般好人都不记得自己做的好事情,他有很多劳模的地方。”

  江祖平与杨一展的恋情成为圈中佳话,聊到男友的话题,江祖平幸福甜笑,至于拍戏期间男友是否来探班,一旁的辛柏青抢话:“他不是来探班,他就是赖在组里不走了!没事就来蹭吃蹭喝。”众人还调侃起杨一展探班时双手空空,江祖平立马为恋人鸣不平,笑称男友有给大伙带零食。爱得痴缠的两人,被问及是否有造人计划,江祖平表示:“现在大家两边都在努力工作中,看缘分吧。都已经讲了养个孩子不容易,先赚钱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5/n432524930.shtml report 1690 江祖平主演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正在热拍的都市剧《养个孩子不容易》组织媒体探班。主演田海蓉、辛柏青、江祖平等现身片场。江祖平和杨一展的恋情备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