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靖云《养个孩子不容易》恋辛柏青 变运动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王靖云剧照
王靖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拉风巨制情感大剧《养个孩子不容易》正在湖州热拍,实力派青年演员王靖云鼎力加盟助阵,饰演沈蓓蓓的角色。剧中不仅深爱辛柏青,与田海蓉更是情敌对峙,三人的感情纠葛颇为揪心!

  “任性大小姐”王靖云深恋辛柏青 与田海蓉变情敌

  此次《养个孩子不容易》剧中,王靖云饰演的沈蓓蓓是一名医生,单纯善良并有点小任性的大小姐,爱慕着辛柏青饰演的韩超,因此,与田海蓉成为情敌。三人在剧中的感情纠葛颇为揪心,而这一感情线索也为剧情的发展提供了契机,是全剧颇为重要的戏份。

  提起王靖云,你可能第一反应就是这不是《打狗棍》里面的那个刁蛮大小姐戴若男嘛。如果说《你是我的兄弟》《那样芬芳》《参工传奇》等多部热播剧是把王靖云带到观众的面前,那么《打狗棍》无疑是让王靖云留在了观众的心里。出道多年,由她演绎的角色或优雅或任性,有下乡知青也有家族小姐,都市女郎或是窈窕古装,不管什么角色在她的演绎下都深入人心,留下许多精彩!

  剧组与运动作伴 王靖云变身运动达人

  刚结束与于小伟、孙茜主演的电视剧《灵与肉》拍摄的王靖云,便马上赶往《养个孩子不容易》剧组。戏份很重的王靖云目前正在剧组紧锣密鼓的赶拍摄进程,热爱运动的她也并未因此放下健身运动。除了吃饭拍摄外,变身运动达人,每天用跑步来缓解紧密的拍摄压力。更是在微博晒出运动成绩,引得一众网友羡煞不已:在这么重的工作下还能跑出这么棒的成绩,太能坚持啦你!

  对此,王靖云表示:坚持是一个好习惯,过了基础阶段,进步总是缓慢而磨人的、退步总是不经意间而迅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52686.shtml report 1105 王靖云剧照搜狐娱乐讯拉风巨制情感大剧《养个孩子不容易》正在湖州热拍,实力派青年演员王靖云鼎力加盟助阵,饰演沈蓓蓓的角色。剧中不仅深爱辛柏青,与田海蓉更是情敌对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靖云《养个孩子不容易》恋辛柏青 变运动达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