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演绎商业传奇 郑奇情牵殷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鸡毛飞上天》演绎商业传奇 郑奇情牵殷桃
演员郑奇
演员郑奇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了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郑奇、花昆等主演的浙商传奇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浙江义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实力演员郑奇倾情加盟该剧,出演老实善良的铁路工人王大山,情陷殷桃饰演的骆玉珠,成为了骆玉珠悲痛时期最大的的依靠。

  “浓浓义乌味”的《鸡毛飞上天》是一部立意高远、饱蘸情怀的浙商题材剧作,与新的全民创业时代结合更为紧密,它将完整的反映义乌当地人创业图强、改革创新、奋斗崛起的不凡经历,又深入展现浙商乃至中国商人亲身体验过的坎坷悲壮、亮丽辉煌的改革发展30年之路,可谓是“中国商人实战教科书”。郑奇饰演的王大山是一个老实巴交的铁路工人,他在偶然间认识了从义乌流浪到江西的骆玉珠(殷桃饰),并且爱上了她。这个男人虽然没有陈江河(张译饰)的聪明绝顶,确是一个会让女人安心的男人,他话不多,在他眼里说的多不如做的好。郑奇说:“很久没有演过这么深沉的角色了,王大山是个内心戏很多的人物,他一心一意的想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不再受苦。这个人物的塑造大多数是通过动作、眼神来完成,我很享受塑造王大山的过程,希望观众也会喜欢这个角色。”

  从《金婚风雨情》耿虎、《傻春》里的素觉,到《野鸽子》的李大海、《唐山大地震》罗维,郑奇用精湛的演技把每一个角色都刻画的入目三分,得到了与刘家成、姚晓峰、郑晓龙、李小平、曾丽珍等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可。郑奇说:我会保持一颗充满好奇的心,认真的演好每一个角色,用作品说话用实力证明,希望有一天提前郑奇两个字,观众会说,他是一个好演员。这对我来讲就是最大的认可和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22010.shtml report 1044 演员郑奇搜狐娱乐讯目前,由了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郑奇、花昆等主演的浙商传奇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浙江义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实力演员郑奇倾情加盟该剧,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