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仑阙》主题海报曝光 徐海乔张馨予红白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昆仑阙》主题海报曝光 徐海乔张馨予红白配
徐海乔
徐海乔

张馨予
张馨予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为一年一度的冬至时节,超级玄幻新媒体剧《昆仑阙之前世今生》发布两张冬至主题海报。图中张馨予一身白衣,搭档一身红衣的徐海乔,冬日“红白配”,节日的喜庆气息尽显。

  图片以张馨予、徐海乔二人古装造型为主,简单唯美的背景配以点点星光和雪花,并搭配“冬至•终藏之气至此而极也。”简单的文字勾画出属于冬至的冬日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徐海乔的红衣造型首次曝光,飘扬的发丝与衣袂尽显潇洒。而张馨予端庄而立,十分有气质。而且时日接近圣诞节,红白的搭配也与圣诞遥相呼应。俊男美女颜值爆表,令人更加期待《昆仑阙之前世今生》中,俩人的前世今生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据悉,《昆仑阙之前世今生》即将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04404.shtml report 1155 徐海乔张馨予搜狐娱乐讯昨日为一年一度的冬至时节,超级玄幻新媒体剧《昆仑阙之前世今生》发布两张冬至主题海报。图中张馨予一身白衣,搭档一身红衣的徐海乔,冬日“红白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