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海乔加入时尚鲜跑团 颜值健康两不误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跑前热身

  日前,人气演员徐海乔受邀参加FRESH鲜跑团明星运动团队,进行了一次8公里跑步训练,作为在这个看“颜值”时代中的一员,徐海乔可谓是在高颜值的同时,也把健康进行到底。

  

  徐海乔 跑前热身

  

  徐海乔加入鲜跑团

  徐海乔时尚鲜跑团FRESH鲜跑团,是由时尚集团联合众多明星名人打造的一支高“鲜”值的明星运动团队,颜值是最低入门标准,终身“健康保鲜”是终极目标。现下,健身,养生等等词汇早已经不新鲜,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很在意,徐海乔更是早在之前便开始了健身,把健康贯彻到自己的生活中,拍戏空隙也不忘健身,此次跑步也是希望通过自身可以感染到更多人,一同参与到健康的生活态度中,在跑步等活动中获得强健体魄,才能更好的去做其他事情。

  

  据悉,近日徐海乔已在上海展开新戏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35489.shtml report 919 跑前热身日前,人气演员徐海乔受邀参加FRESH鲜跑团明星运动团队,进行了一次8公里跑步训练,作为在这个看“颜值”时代中的一员,徐海乔可谓是在高颜值的同时,也把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