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一冰将靠谱进行到底 是暖心奶爸也是型动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一冰
陈一冰

“闪爸”陈一冰海报
“闪爸”陈一冰海报

  搜狐娱乐讯 作为第四季度唯一一档“爸爸系”综艺真人秀《闪亮的爸爸》以更接地气的全新演绎给观众更强的代入感而获得关注和热议,而有着“吊环王”之称的奥运冠军陈一冰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点赞,从蛋炒一切到花式砍价秘籍,从烧烤大亨到一展冠军风采,无时无刻不展现出其“靠谱”的特质,而生活中已经成功晋级奶爸的陈一冰频频示爱妻子与女儿,满满的爱意令网友大呼,奥运冠军已成功晋级暖心奶爸。

  刚刚过完31岁生日的陈一冰因为《闪亮的爸爸》的播出让观众看到其认真、诚恳、谦逊的一面,11月3日,陈一冰在水立方召开“型动2015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公司型动体育的品牌战略计划,从一个体操运动员到创业者,昔日奥运冠军的华丽转身也被人们津津乐道。作为创办人,陈一冰坦言,喜欢有挑战的生活,在做一件长久的事,也希望借助互联网+这个新的潮流,将更多的教练资源、体育资源送到大众身边去。

  就在昨日陈一冰携妻子现身明星慈善活动,作为队长带领团队以第一名的成绩筹得善款四十九万元捐给贫困儿童,并开心称不虚此行,希望更多的企业保持这样的社会责任心。从节目中为了孩子什么都能干的靠谱“闪爸”到生活中的暖心奶爸,再到为体育事业不惧挑战执着奋斗的型动男神,他是“吊环王”是闪亮的爸爸也是努力的创业者,活跃在各个领域的陈一冰承担着更多的角色,也将演绎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02222.shtml report 1454 陈一冰“闪爸”陈一冰海报搜狐娱乐讯作为第四季度唯一一档“爸爸系”综艺真人秀《闪亮的爸爸》以更接地气的全新演绎给观众更强的代入感而获得关注和热议,而有着“吊环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