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嫂子嫂子》登卫视 “秦始皇”肖荣生穿越抗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嫂子嫂子》登卫视 “秦始皇”肖荣生穿越抗战
肖荣生(右)《嫂子嫂子》剧照
肖荣生(右)《嫂子嫂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白涛、欧城尾执导,李晟、于震、奚美娟、肖荣生等领衔主演,讲述国仇与家恨相融、柔情与热血并济的女性抗战传奇剧《嫂子嫂子》将于12月25日登陆天津、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凭借《秦时明月》中神还原教科书版秦始皇被观众热议的实力戏骨肖荣生,此次穿越至民国变身丁家堡大哥丁岱宗,上演一出可歌可泣的抗战传奇。

  抗日题材电视剧《嫂子嫂子》讲述抗战时期,日军侵袭丁家堡,众多女性痛失丈夫,全村妇女化悲痛为力量顽强抵抗日军,并联合当地共产党抗日部队给日本人致命的打击。该剧视角相当独特,是以女性为视角的抗战新戏,讲述的是抗日时期丁家堡的女性如何撑起一片天,与日军斗智斗勇,保卫家园的故事。剧中,实力戏骨肖荣生饰演丁家堡大哥丁岱宗,是丁家堡的未来家主,对奚美娟饰演的母亲丁老太太孝顺有加,将丁家堡打理得井井有条,却不曾想在续弦大婚当日被鬼子埋伏,成为引发整个故事的导火线。

  肖荣生因饰演《秦时明月》中的“秦始皇”一角而被观众熟悉和喜爱,在《嫂子嫂子》中,肖荣生一改古装中帝王的威严气质,化身抗战硬汉大哥丁岱宗,角色不仅是整剧的精彩开章,更是充满悲情色彩。谈及角色肖荣生直言:“丁岱宗是一个极有担当责任的大哥角色,为丁家堡可以付出一切,甚至在后来果断牺牲自己保护家人,是个非常刚毅英勇的角色。”肖荣生凭借实力演技全方位诠释人物,将角色对家人妻子的柔情与国仇家恨的豪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呈现给观众一个有血有肉的英雄大哥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99704.shtml report 1106 肖荣生(右)《嫂子嫂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白涛、欧城尾执导,李晟、于震、奚美娟、肖荣生等领衔主演,讲述国仇与家恨相融、柔情与热血并济的女性抗战传奇剧《嫂子嫂子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