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泽灏化商场小诸葛 《温州两家人》上演眼神杀

来源:搜狐娱乐
金泽灏何杜娟
金泽灏何杜娟


  搜狐娱乐讯 由侯鸿亮制片,金牌导演孔笙、孙墨龙执导,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何杜娟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温州两家人》即将收官。在剧中,金泽灏饰演的黄小威也从一个叛逆的少年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跨国律师、有想法的“温二代”。

  金泽灏化身商场“小诸葛” 获赞“最有担当温二代”

  在《温州两家人》中,金泽灏饰演的黄小威早已不是那个爱和父亲顶嘴,一直逃避和叛逆的黄小邪。成长后的他,打赢中欧反倾销案、抢先将新型专利拿下,拯救家族企业等一系列举动,让观众看到了一个经历困难和挑战的洗礼后,不依靠父辈的力量,成长起来的“温二代”。在许多老一辈温商都要放弃的时候独挑大梁,将温商精神延续下去,坚决不妥协的他被观众称为“最有担当的温二代”。

  其实,戏外的金泽灏同黄小威一样,也是一个十分有担当的人,在朋友遇到困难时总是第一个被想到,出谋划策充当军事角色。对此金泽灏也坦言“其实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平时很理智,但是为了朋友又会不顾一切,时刻都想保护好身边的人。”

  金泽灏上演“眼神杀” 《温州两家人》温柔俘获少女心

  在剧中,金泽灏的情感变化较为丰富,起初对刘灵子经历了不解、害怕、依赖甚至是最后的爱恋,对父亲也从敌视埋怨转化为理解敬佩,其中的情感变化都从金泽灏的眼中完美流露出来。

  尤其第一次面对刘灵子离开时,那种不舍、自责和不安的目光,没有任何台词却让观众读懂了一切。在深夜接到父亲电话,刚接起电话时的关切和得知父亲要坚决辩诉下去的态度后的坚定眼神,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他内心情感的真实变化。金泽灏一次次或温柔或霸道,或叛逆或坚定的“眼神杀”也成功俘获了一批少女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88333.shtml report 1349 金泽灏何杜娟搜狐娱乐讯由侯鸿亮制片,金牌导演孔笙、孙墨龙执导,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何杜娟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温州两家人》即将收官。在剧中,金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