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易烊千玺将演小屈原:学了表演 看了《楚辞》

来源:广州日报
易烊千玺饰演小屈原
易烊千玺饰演小屈原

  广州日报报道 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等主演的《思美人》昨日开机,剧中屈原由马可出演,乔振宇饰演楚怀王,TFBOYS中的易烊千玺演的是少年屈原,而张馨予则饰演屈原恋人。

  在剧中饰演少年屈原的易烊千玺,他说:“我是唱歌出身的,对我来说表演还是挺难的,为了这部戏我也专门去学了表演课,也看了《楚辞》,做了很多功课。屈原在我这个年纪应该是一个很叛逆的少年。”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50505.shtml report 776 易烊千玺饰演小屈原广州日报报道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等主演的《思美人》昨日开机,剧中屈原由马可出演,乔振宇饰演楚怀王,TFBOYS中的易烊千玺演的是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