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杜淳领衔《老婆大人》 豪华幕后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曝光了一组新的角色单人海报,剧中演员李小冉杜淳、于明加、张鲁一、张嘉译、王维维、王唯伊、关晓彤、李光洁、朱锐等悉数亮相,其超豪华阵容将打造出一段专属于80后的婚姻协奏曲。据悉,该剧由杭州文广旗下的杭州嘉艺影视传媒公司历时三年潜心制作,将于12月23日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独家首播。

  李小冉杜淳领衔主演 大叔军团齐力助阵

  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围绕着三个80后闺蜜:汪小鹿、吴雨、白素仙的爱情故事展开,主要展现当下80后们在爱情与婚姻生活中遭遇的各种难题和现状。剧中,李小冉、杜淳饰演一对典型的80后逗比夫妻。作为婚后首秀,李小冉为该剧可是下了不少苦工,各种“非主流”造型:海盗船长、杀马特、阿拉蕾等不断上演,形象夸张、喜剧效果十足,而杜淳为了符合人物形象,更是将一头黑发染黄瞬间变身“洗剪吹”,还时不时要cosplay,因此光是两人造型的突破,就已经让观众期待不已。

  除李小冉与杜淳外,该剧还汇聚了一众影视界年轻与实力派演员。如闺蜜团有于明加、王维维两位知性时尚美女坐镇;王唯伊、关晓彤作为“捣乱美女团”的代表,戏份出挑;而由张嘉译、张鲁一、汤镇业、李光洁、林保怡、张译等组成的大叔军团尤为亮眼,70后性感男神、60后暖心大叔比比皆是,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金牌导演刘进再出手 携黄金班底再造精品剧

  能将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组织起来,除了制作方资金实力雄厚外,其幕后超豪华的制作团队也是一大原因。该剧导演刘进,曾执导过《悬崖》、《一仆二主》等高收视率电视剧,获得极高口碑的同时斩获各大奖项无数,被誉为“金牌导演”。为配合导演的高要求,制作团队特意邀请到《秦始皇》、《越王勾践》的编剧张敬为该剧剧本统筹;并力邀《铁齿铜牙纪晓岚》、《乾隆王朝》的剪辑杨晓英进入团队。另外,《老婆大人是80后》还拥有超电视规格的电影人幕后班底,如电影《亲爱的》、《十月围城》的摄影师杨振宇,《黄金大劫案》的灯光师孙新尚也倾力加盟该剧;而由五名80后组成的编剧团队中,张维重、袁小圆还曾为《滚蛋吧肿瘤君》执笔。电影人的参与,更加体现了制作团队对光影、镜头的高标准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制片王唯伊正是片中饰演杜淳初恋“汤元”的演员,同时她也是一位80后,因此对于本剧她怀有一份特殊的感情,“该剧从准备到拍摄历时三年,投资近亿,能邀请到如此实力雄厚的主创团队和演员阵容实属不易,比如李小冉、杜淳为此推掉了多部戏约,用四个月时间琢磨人物配合剧组拍摄,而我们的剪辑师杨晓英,光是档期就约了3年才约上。”她还表示该剧除了为大家展现当下80后的生活现状外,还能看到和了解到80后女生是如何摆平60、70、80三代熟情男的,“感觉大家对80后剩女有些偏见,其实我们很百搭不愁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52778.shtml report 2145 李小冉杜淳【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今日,都市时尚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曝光了一组新的角色单人海报,剧中演员李小冉、杜淳、于明加、张鲁一、张嘉译、王维维、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