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秦时》空降路牌 实力承包“禁欲体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宋宁《秦时》空降路牌 实力承包“禁欲体质”
星河18《秦时明月》海报
星河18《秦时明月》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星河18旗下四位演员领衔的“穿越版”海报“霸屏”全国各地机场的户外路牌引关注。其中,正在湖南台热播的古装大戏《秦时明月》中的“剑圣”陆毅、“荆轲”耿乐、“大司命”宋宁、“少司命”尤靖茹四人以古今造型分列海报两侧,给人“时空穿越”的错位感,视觉冲击力十足。戏中擅“御火之术”,掌司生死冷面深情的大司命,与现代中“把一件白衬衫穿出味道”的宋宁形成帅气对照,被网友调戏道:“大司命穿白衬衫太好看,但怎么还是不笑?”

  宋宁微博获封“铲屎官” 自拍角度“艺高人胆大”

  虽然戏里戏外皆“不笑”的禁欲系大司命已在全国机场强势登陆,微博上的宋宁却依旧不屈不挠的晒着生活中的“逗比”照与网友分享。独创“冷面段子手”技能的宋宁,近日晒出一张和自家猫咪“煎饼果子侠”的合照并配文:“工作那点事儿秀来秀去没什么大劲,那就做一个惬意的铲屎官吧,一边哼着小曲儿:粑粑,粑粑,你在哪里呀……”被网友笑称“6到没边”并评论道“哥,爸爸去哪儿第N季等着你。”而他在微博晒出的自拍也屡创“新奇”角度,完全违背“抬头45度角仰望天空”的黄金自拍法则因而被妻子齐溪戏称“艺高人胆大”,网友也称赞大司命完全有“作”的资本,堪称“有颜任性”。

  大司命保护圣女小高月 善良本性露端倪

  在《秦时》最新剧情中,宋宁所饰演的大司命不仅对牢狱中的少司命展现温柔一面,称即使未来她想离开阴阳家“我也会帮你的。”而在巨子与端木蓉的回忆中,也暗示了当年正是大司命包庇了圣女,为她拖延了时间从而顺利转移小高月。武功高强而不苟言笑的大司命,实则拥有一颗柔软善良的内心。宋宁在微访谈中也谈论到这个角色会“开始理性,渐渐感性”,暗示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中大司命会发生的角色转变。而网友也无时无刻不在追着“大少CP”的感情线,虽然目前大司命用生命呈现着“禁欲”体质,但相信接下去的剧情展开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十足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43804.shtml report 1334 星河18《秦时明月》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星河18旗下四位演员领衔的“穿越版”海报“霸屏”全国各地机场的户外路牌引关注。其中,正在湖南台热播的古装大戏《秦时明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