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时》路牌霸屏全国 “小仙女”尤靖茹宜古宜今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秦时》路牌霸屏全国 “小仙女”尤靖茹宜古宜今
星河18《秦时明月》海报
星河18《秦时明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尤靖茹、宋宁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日前正于每周日、周一、周二晚22:00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

  据悉,在剧中饰演小仙女“少司命”的“大眼美女”尤靖茹隶属星河拾捌经纪公司,是内地第一经纪人王京花力捧的新晋小花旦。其与同在该公司的师哥陆毅、耿乐、宋宁一同出演了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为推广公司艺人以及配合该剧持久不下的热度,该司特地推出四位演员领衔的“穿越版”海报,霸屏全国各地机场的户外路牌。“剑圣”陆毅、“荆轲”盖聂、“大司命”宋宁、“少司命”尤靖茹均以古今造型分列两边,给人以时空交错的视觉冲突,极富新鲜感。

  作为众男星中唯一的女生尤靖茹,以“仙女”之姿脱颖而出。一面是身穿蓝衣,眼神凌厉的高冷小仙女“少司命”,一面是白色衬衣加身,休闲不失灵动的现代活力女孩儿,笑容甜美,感染力十足。在拥有巨大人流的机场中,该路牌成为行人过客驻足观看的一道风景线,海报中醒目度极高的尤靖茹也成为行人口中热烈讨论的人气演员,尤靖茹宜古宜今的形象更是受到大众的认可,纷纷表示:“飞来飞去的少司命,出现在机场最合适不过了,尤靖茹不论古今,都是仙气十足,简直太美了!”据了解,尤靖茹主演的现代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也即将于12月28日上线,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22861.shtml report 1234 星河18《秦时明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尤靖茹、宋宁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