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主动拥抱胡歌超有爱 亲密贴脸零距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霍建华主动拥抱胡歌超有爱 亲密贴脸零距离
胡歌与霍建华
胡歌与霍建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20日报道,胡歌主演《琅琊榜》掀起讨论热潮,就连小S也是死忠支持者,2009年和霍建华合作《仙剑奇侠传3》,被粉丝拱为颜值高“男男CP”,日前更曝出“5年之约”。2人20日一起参加国剧盛典,台下感情好黏TT聊不完,领奖时更深情相拥,让粉丝都快疯了。

  胡歌以梅长苏一角深受粉丝喜爱,好友霍建华以《花千骨》白子画一角人气大旺,2男2015一起出席国剧盛典,不只上厕所要一起,座位也被安排在一起,彼此悄悄话讲不完,还被粉丝拍到2人距离超近,双唇只差3cm就亲下去,超级暧昧。

  此外,胡歌当晚领取“最佳男演员”大奖下台后,霍建华站在座位起立鼓掌外,更主动送上深情拥抱,私下的互动让粉丝都直呼“超有爱!”2人绯闻传超久,更被网友用“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昵称。事实上,霍建华曾回应绯闻,当时豪爽表示,“我们CP很久啦!如果5年后我和胡歌都单身,我们就在一起。”胡歌透过媒体笑回,“5年后我如果还是单身,我就主动去找他(霍建华)。”隔空示爱让粉丝沸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09942.shtml report 1200 胡歌与霍建华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20日报道,胡歌主演《琅琊榜》掀起讨论热潮,就连小S也是死忠支持者,2009年和霍建华合作《仙剑奇侠传3》,被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