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 闻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兰芳大剧院 京剧折子戏《梅尚程荀》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京剧折子戏《梅尚程荀》

  演出时间:2016年1月17日 19:30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参演单位:北京国京演出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

  在我国京剧艺术的历史上,梅、尚、程、荀四大流派一直是我国京剧旦角艺术的极致。它们正如京剧百花园中常开不败、争妍斗艳的四朵奇葩,令人闻声而醉,观形忘忧。

  梅派的醇厚流丽,尚派的刚健婀娜,程派的刚柔并济,荀派的柔媚娇婉,都有着各自不可取代的独特的艺术魅力。而更令世人惊艳的是,这四位将女性风采在舞台上发挥到极致的伟大艺术家都是男性。正因如此,我国的戏曲史上出现了极为辉煌的“男旦”艺术,并一直流传至今。

演出简介
演出简介

简介
简介

  主创人员:

  主演:胡文阁、杨磊、牟元笛、尹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819340.shtml report 1589 演出海报京剧折子戏《梅尚程荀》演出时间:2016年1月17日19:30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参演单位:北京国京演出有限公司剧情简介:在我国京剧艺术的历史上,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