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一首演电视剧求转型 《桃花运》挑战极品学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一首演电视剧求转型 《桃花运》挑战极品学霸
林永健王一误会起争论
林永健王一误会起争论

王一偷听女友谈话
王一偷听女友谈话

王一与林永健出现争执
王一与林永健出现争执

王一与女友钟缇深情相拥
王一与女友钟缇深情相拥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华录百纳出品,刘新执导,林永健、于明加、丹尼斯•吴、王一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有点二的桃花运》日前正在浙江卫视、贵州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段都市白领周青青(于明加饰)和“高端多金男”尤斌(林永健饰)协议结婚后,由陌生到熟悉的搞笑故事。其中,向来善于饰演小人物形象,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演员王一在剧中再次开启逗逼模式,开启观众笑点,饰演了一位爱认死理,一根筋死磕到底的极品学霸理工男,再次刷新观众对于“极品学霸”三观认识新高度。

  对房门数字密码过目不忘 进人家门如逛菜园子

  王一此次在该剧中虽然戏份不吃重,但拿到一个剧本就爱琢磨怎么让角色更出彩的王一向来喜欢在小人物身上挖掘闪光点。此次,王一饰演的极品学霸,苦恋剧中女主的闺蜜,号称“都市辣妹”、“气场女王”的钟缇,但不得要领的乱献殷勤和理工男的直线思维方式怎能轻易hold住情场高手钟缇呢,于是一出笑料百出的极品男士和极品女士鸡同鸭讲的好戏就这么产生了。在剧中,王一因为一次送喝醉酒的钟缇回家的机会,充分发挥了学霸的专长,过目不忘的记住了钟缇家房门密码。结果第二次就顺理成章不请自来熟的上门给辣妹钟缇洗衣服搞卫生,害的钟缇心惊肉跳的以为家门进贼。这样极品的行为,放在一般人眼中简直不可思议,但偏偏王一演的这位理工男的一本正经、理所当然替自己分辩的呆萌劲儿让人哭笑不得忍俊不禁。极品学霸的脱线思维一般人拍马都赶不上,王一却对此驾轻就熟,足见表演功底。

  实力派演员王一欲转型 功底深厚厚积薄发

  作为实力派演员的王一,曾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上佳表现。特别是《青春期》《爱爱囧事》等作品让更广大的观众认识了这位演技出众的优秀男演员,他也被称为新媒体影视剧最红男主角。而近来少有作品问世的他,其实并不愁片约,很多同类型题材的新媒体影视剧的邀约都被他委婉拒绝,他显然在等待一个更加合适自己的角色出现。王一表示,他希望尝试更多有挑战性的角色和作品,为此肯定要放弃和牺牲一些东西,这是转型时期的阵痛。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有着扎实表演功底的王一厚积薄发在演绎之路上肯定会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1894.shtml report 2607 林永健王一误会起争论王一偷听女友谈话王一与林永健出现争执王一与女友钟缇深情相拥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华录百纳出品,刘新执导,林永健、于明加、丹尼斯•吴、王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