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杜若溪新戏双杀青 现实版三生三世情缘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严屹宽杜若溪新戏双杀青 现实版三生三世情缘深
杀青现场严屹宽杜若溪甜蜜亲吻
杀青现场严屹宽杜若溪甜蜜亲吻

严屹宽杜若溪拍摄花絮
严屹宽杜若溪拍摄花絮

严屹宽杜若溪再度合作甜蜜杀青
严屹宽杜若溪再度合作甜蜜杀青

严屹宽杜若溪再续一世情缘
严屹宽杜若溪再续一世情缘

  搜狐娱乐讯 严屹宽与杜若溪再度携手的新戏《苏茉儿传奇》于近日传来夫妻双双圆满杀青的消息。日前,二人纷纷通过微博晒出杀青宴的甜蜜花絮。

  曝光的花絮照中,古装造型的严屹宽与杜若溪时而互相依偎,时而一同切开杀青蛋糕,甜蜜恩爱实在羡煞旁人。杜若溪发布微博大方称老公严屹宽为“我的男神”;严屹宽更表示两人的三度合作拍片为“三生三世情缘”,并幽默表示“三三得九嘛,说明我跟若溪可以再演九次夫妻档。”

  从现代时尚剧《闺中密友》到民国年代戏《姐妹姐妹》再到如今的清装大戏《苏茉儿传奇》,生活中恩爱甜蜜的严屹宽与杜若溪三度携手银屏,可谓体验了一把现实版“三生三世”的情缘。如此“高产”的夫妻档也让不少喜欢二人的“CP粉”开心不已,纷纷留言表示“期待二人演绎的又一世爱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56144.shtml report 2020 杀青现场严屹宽杜若溪甜蜜亲吻严屹宽杜若溪拍摄花絮严屹宽杜若溪再度合作甜蜜杀青严屹宽杜若溪再续一世情缘搜狐娱乐讯严屹宽与杜若溪再度携手的新戏《苏茉儿传奇》于近日传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