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兵帅气亮相颁奖礼 崇尚自由随性的家庭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邵兵帅气亮相颁奖礼 崇尚自由随性的家庭游
邵兵接受采访
邵兵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由《世界》杂志主办的“行无界,享自由”旅游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下荧屏火热的演员邵兵、耿乐、童瑶、马苏盛装出席。质感型男邵兵褪去《幻城》里的古装以一袭庄重又时尚的西装亮相,令人眼前一亮。在分享“明星旅行家”的观点时,邵兵说自己最崇尚的是自由随性的家庭游,“什么都无法阻挡亲情,全家人在一起,不管是以什么方式出游都是最幸福的。”

  活动当天,邵兵褪去了《幻城》中冰王重重的古装,转而以一身庄重又时尚的西装亮相,着实令人惊艳不少。在获颁“明星旅行家”的奖杯时,邵兵谈到自己心中最崇尚的旅行方式是自由随性的家庭游,“只要是全家人在一起,不管是什么方式出游,都是最幸福最温馨的。”今年一直忙于拍戏的邵兵,在2016年将有《麻辣变形计》《幻城》《一起长大》等多部影视剧与观众见面,还没来得及拥有长假的他谈到近期最大的计划,就是拍完戏能够去到海边“面朝大海,看春暖花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40601.shtml report 778 邵兵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由《世界》杂志主办的“行无界,享自由”旅游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下荧屏火热的演员邵兵、耿乐、童瑶、马苏盛装出席。质感型男邵兵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