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涛谈《我是歌手4》名单 HAYA乐团被考虑

来源:搜狐娱乐
洪导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导演洪涛出现在《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的直播现场。当晚进行表演的歌手,是吴奇隆力捧的香港歌手曾咏欣,和台湾《超级偶像》第三季总冠军朱俐静。另外,直播现场还公布了网络踢馆赛全新赛制。节目结束后,洪导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首度公开回应了《歌手4》网上流传的各版本名单,并表示在踢馆赛中表现出色的HATA乐团正在被节目组考虑是否进入歌手名单。

  赛制变更 为网络票选做铺垫

  踢馆赛方面,新赛制采取68位歌手预约演唱34场的形式进行人气积累。据悉,观看踢馆赛的网友们将只有数万名幸运儿握有投票权。届时支持偶像的粉丝们,将以极大热情将自己的偶像送上《歌手4》的舞台。洪导也在采访中表示:他的意见是次要的,一切交给观众!

  截至目前,踢馆赛已经涌现出一大波实力、人气俱佳的歌手。在这些优秀歌手中,不乏像霍尊、张玮、张远、金志文等优质偶像和HAYA乐团这样的重量级歌手。据悉,15日霍尊的表演引起网络轰动,最终以1220万票数登顶该节目榜首。照赛制看来,非常有望进入《歌手4》舞台。

  洪导现场肯定HAYA乐团 有望进首发名单

  昨晚的踢馆赛直播结束后,洪涛老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问及《歌手4》首发名单和洪导心目中的歌手是什么样的时,洪导并未就此事多谈,只是表示:“歌手的舞台需要的是对歌曲和观众有掌控力的嘉宾,包括声音和现场的演绎征服现场的观众。更需要的是有灵性的歌手”。

  而在采访问及踢馆赛对于《歌手4》的意义,以及是否有关注的歌手时,洪导表示之前节目组就考虑邀请他们(HAYA乐团)作为首发歌手或者踢馆歌手,恰恰是看了芒果TV踢馆赛,更加肯定了他们的水准和才华,目前节目组也在商讨此事。

  青春偶像受肯定 洪涛力挺TFBOYS

  踢馆赛音乐总监陈伟伦在采访中曾明确表示:“……并不觉得他们(TFBOYS)是非常合格或者非常高水准的歌手。”而同样的问题在《歌手4》总导演洪涛口中缺有不一样的回答。洪涛表示:“我觉得只要热爱音乐,他的音乐有人喜欢,他就有资格称为歌手。”在肯定了TFBOYS的人气后,洪导表示通过私下了解,TFBOYS的嗓音条件和乐感都不错,唱歌也不错,“为什么不能叫歌手呢?”与陈总监的回答可谓针锋相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24993.shtml report 1732 洪导接受媒体采访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导演洪涛出现在《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的直播现场。当晚进行表演的歌手,是吴奇隆力捧的香港歌手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