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总导演洪涛发了飙 《我是歌手》还没结束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这周五,还有《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


  《我是歌手》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三天,洪涛在自己的微博上发飙说:“你不换歌我们换人。”许多不明真相的群众颤抖地问,“啊,《我歌》不是结束了吗?”他们不知道,这周五,还有《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而洪涛换了谁,迅速成了热门话题……

  A 洪涛大概是今春最虐中国人民的抖S了吧!

  只要看过《我是歌手》的,连脸盲症都能记住他。每次宣布结果时,被洪氏调胃口特技,虐得想跟电视机同归于尽的,你不是一个人。连总决赛的时候,汪涵都不得不感慨,终于知道洪涛老师为什么每次都辣么说了,因为“这感觉太爽了”……

  没想到,长得春风化雨般温柔的洪老师,即便抱病(总决赛后累倒,得了头部带状带状疱疹),也能把大家虐得神志不清……

  就“洪涛换了谁”展开的“最强大脑”争霸赛,已经让小编觉得柯南、福尔摩斯、马普尔小姐、波罗、神探狄仁杰……还有什么鬼,反正都不够用了,追个芒果台都这么杀智商,感觉心好累。

  B 反正,周五,你们都会去看换谁吧!

  网友们先锁定了邓紫棋。

  因为她今年第二首单曲《单行的轨道》3月31日凌晨发,距离@芒果洪涛3月30日22:55发的微博,中枪距离在最短射程内,翻查了下新闻,某媒体3月19日有标题为“曝邓紫棋上《康熙》耍大牌被问感情不满”的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在台湾开演唱会,抽空上了一期《康熙来了》,一行10多人从机场直接进棚录影,制作单位特别帮她安排私人休息室,没想到事后传出她和经纪人颇有微词,派头十足。《康熙》安排邓紫棋唱成名曲,但录影前经纪公司执意唱新歌,制作单位表示恐有广告嫌疑,可能会被罚钱,经纪公司问多少钱,他们可以出。节目中除了聊演唱会,也问到感情。邓紫棋当时笑着受访,只是录完影人还没离开,就和经纪公司抱怨起来。”

  化妆间的故事,只能问康熙的小本本君了。但是这一期的《康熙来了》小豆子看过,邓紫棋最后还是唱了无数遍的老歌《泡沫》。蔡康永还表扬她,“你真的可以在低音上晃好久耶,所以,你真的没有觉得难唱的歌吧?”

  还有同学,挖出了更古早的邓紫棋在香港时要求记者“一次过做访问的国际级手法”等等的陈年“超难搞”例子……不过对于“难搞”的邓紫棋,洪涛在对公开的媒体采访中曾表示:“(她)还是个小女孩,很纯粹,不知道她哪里难搞”。

  芒果工作人员对南都记者表示:“洪老师微博并非针对邓紫棋,不要听信谣言。”还有人锁定了张杰……(至于为什么会猜张杰,也是奇案,总不能因为人家不会穿衣服吧……)不过,张杰机智地po无恙彩排图,力证“我若安好,便是晴天”……

  接着,邓紫棋和张杰的粉丝打了一架……(此处省略刀光剑影风沙走石劈里啪啦哼哼哈嘿的群殴250万字)最后,终于有明白人上来说都别吵了,周五看了,不就都知道了———韩磊、张杰、曹格、邓紫棋、周笔畅韩红、李健、The one、胡彦斌、谭维维,到时候看看没有谁?最后的最后,我只想问,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周五还有《我歌》吗?魏小晕

  洪涛与“换歌”的爱恨情仇史 换歌未遂组

  ●胡彦斌:今年的《我是歌手》第二场竟演直到最后联排前,胡彦斌还在犹豫换歌。之前三易其稿,三个通宵编曲的张宇名曲《一言难尽》,胡彦斌始终不尽满意。最后一次彩排前,胡彦斌提出换《耶利亚女郎》。如此突然的转变,让洪涛也是无法接受,力阻胡彦斌的任性换歌。

  换歌成功组

  ●韩磊:第二季《我是歌手》总决赛,韩磊临时换阵容改歌曲。原本是张嘉译与韩磊共同演绎《向天再借五百年》串烧名曲。现在阵容变成韩磊、张嘉译与胡彦斌共同演唱,曲目也换成《掀起你的盖头来》。

  ●李健:今年《我是歌手》李健补位上场时,原定的竞演歌曲是《传奇》,但彩排时,李健觉得无法赋予这首歌更多的新意和风采,遂临时换歌。

  ●邓紫棋:邓紫棋在去年《我是歌手》第十期,原本是打算唱《im agine》,后来换成了《fall-ing》。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401/n410635475.shtml report 2871 这周五,还有《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我是歌手》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三天,洪涛在自己的微博上发飙说:“你不换歌我们换人。”许多不明真相的群众颤抖地问,“啊,《我歌》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