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向宇再演霸道总裁 吴映洁被吻上百次

来源:搜狐娱乐
戴向宇再演霸道总裁,吴映洁被吻上百次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16日下午,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吴映洁、戴向宇等出席。吴映洁称这是自己拍过吻戏最多的一部作品,笑称被亲了得有一百次。戴向宇在剧中再次饰演霸道总裁,因为剧中强吻、壁咚等戏份太多,他笑称这部剧其实是一部民国“动作”戏。

  《戴流苏耳环的少女》改编自网络热播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讲述了在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霸道会长任浩铭与白衣校花阮清恬之间百转千回,虐恋情深的故事。谈及剧中角色,饰演白衣校花的吴映洁表示:“阮清恬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角色,不但有超人的天赋,还有过人的胆识。”不过随后鬼鬼表示这部戏确实吻戏非常的多,“被亲了得有100次吧,动作戏很多。”而此次再次饰演霸道总裁的戴向宇则表示自己的角色很有挑战,:“在先前有那么成功形象的前提下,怎样演出新的‘霸道’很有难度。” 发布会还曝光了一段剧中二人的“壁咚”合集,随后两位主演亲身上阵,现场表演了一场“椅子咚”。

  《白衣校花与大长腿》是今年曾推出的一部网剧,因为与这部剧故事大纲很相似,就有记者问鬼鬼是否有看过这部剧,鬼鬼表示自己没有看过,不过他表示自己不会害怕别人去对比,“我可以演出一种全新的感觉,我就是我。”而当被问到是否在拍吻戏的时候感到很尴尬,鬼鬼表示一开始的时候确实很尴尬,“因为第一场戏就是强吻的戏,不过随着亲吻的次数太多了,就感到很自然了。”戴向宇饰演了两次霸道总裁,当被问到更喜欢哪个女主角时,戴向宇在鬼鬼的“威逼利诱”之下还是选择了鬼鬼,“选鬼鬼,因为她在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55518.shtml report 1287 戴向宇再演霸道总裁,吴映洁被吻上百次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16日下午,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吴映洁、戴向宇等出席。吴映洁称这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