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热播 热度不减好评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张晓龙
贾青、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家庭情感大剧《妻子的谎言》正在陕西卫视华夏剧场每晚19点33分如火如荼的播出。该剧汇集了张晓龙、贾青、王子、沈梦辰、徐璐等一批当红演员,除了爆表的颜值,《妻子的谎言》还凭借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牢牢掌握住了观众的遥控器,尽管是三轮卫视上星,但是仍然获得了观众的极大关注,好评不断。

  《妻子的谎言》陕西卫视热播 上演谎言接力赛

  贾青饰演的李夏曦为了和爱人江一斌(张晓龙饰演)结婚隐瞒父亲在世真相,同时也骗父亲出国留学,王子饰演的弟弟李冬旭虽然对于她的做法很生气,但也默默帮她瞒着父亲。得知真相的父亲李国良更是忍着巨大痛苦佯装不知。同时,沈梦辰饰演的江一珊也隐瞒自己豪门出身,与李冬旭相恋。谎言终究会被揭穿,但是每个人的命运却随着自己曾经编织的谎言陷入了无限的挣扎。

  《妻子的谎言》以谎言贯穿全局,不肤浅的流于家庭生活的表面,而是深入挖掘家庭中每个成员的内心深处,进行人性的拷问。剧中的谎言像接力赛一样一个接一个出现,看的观众目不暇接。

  观众拒绝狗血剧 新时代家庭剧受追捧

  《妻子的谎言》的出现,可谓开创了家庭剧的新时代。《妻子的谎言》以谎言贯穿全局,不肤浅的流于家庭生活的表面,而是深入挖掘家庭中每个成员的内心深处,进行人性的拷问。剧情十分精彩,是一部让观众既能享受看剧的愉悦,也能深思人生的剧集。有网友总结道:“《妻子的谎言》虽是一部家庭剧,却并不肤浅,它很真实地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种种矛盾冲突,有如一部人性百态的生活词典,受益无穷。”

  正是因为该剧真实的展现了每个家庭的真实矛盾,因此首播即引发收视热潮,成为2015年度50城收视率唯一破2的家庭情感剧,全国网收视率更破4的好成绩。此番在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也收获了观众和网友极大的关注,成为近期热播剧中不可忽视的实力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76448.shtml report 1353 贾青、张晓龙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家庭情感大剧《妻子的谎言》正在陕西卫视华夏剧场每晚19点33分如火如荼的播出。该剧汇集了张晓龙、贾青、王子、沈梦辰、徐璐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