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酒》定档1月15 范逸臣黄奕饰演酿酒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国酒》定档1月15 范逸臣黄奕饰演酿酒夫妻
演员范逸臣、黄奕、尹子维、徐冬冬。
演员范逸臣、黄奕、尹子维、徐冬冬。

全体大合影
全体大合影
电影《国酒》横版、竖版海报
电影《国酒》横版、竖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离婚风波过去一年多,重返工作的黄奕也转变戏路,出演了多部主旋律片及由国家宣传机关主导的历史文化片。12月15日,历史文化电影《国酒》进行CCTV6《首映》栏目的录制,导演宋江波携主演范逸臣、黄奕、赵文瑄、石兆琪、尹子维、郑卫莉、方晓莉、徐冬冬集体亮相录制现场。录制现场,片方曝光影片最新预告片,并宣布该片将于1月15日全国上映。众主创分享影片拍摄趣事,畅谈与酒的不解之缘。

  范逸臣黄奕饰酿酒夫妻 《国酒》定档1月15日

  首映礼录制活动在歌手阿鲁阿卓带来的情景表演中开场,随后,导演宋江波携主演集体亮相。范逸臣在片中饰演一名酿酒大师,“虽然是酿酒师,不过却不会喝酒。”而黄奕则透露自己在电影中饰演范逸臣的妻子,“不但酒量好,还有一手制麯的绝活,你们喝的酒都是我踩出来的!”

  首映礼录制过程中,电影《国酒》定档仪式也正式举行,片方宣布影片定档于1月15日。全体主创在苗乡姑娘的带领之下一同举杯,畅饮国酒,庆祝影片定档,并预祝影片大卖。

  《国酒》预告片曝光 陈酿国酒一品千年文化

  电影《国酒》讲述的是1915年茅台酒在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获奖之后,酒业代表曹、程两家烧坊在乱世之中上演的纷杂争斗故事。影片将民族企业的胜败兴衰与社会时局紧密结合。

  影片导演宋江波也分享了他的创作感受,“中国人对酒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高兴喝酒、不高兴喝酒,胜利喝酒失败也要喝酒,酒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仅是一种物质文化,更是一种精神文化,在酒的发展过程中有许多美丽动人的故事,我们的电影就是要记录下这段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36959.shtml report 2134 演员范逸臣、黄奕、尹子维、徐冬冬。全体大合影电影《国酒》横版、竖版海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离婚风波过去一年多,重返工作的黄奕也转变戏路,出演了多部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