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曝张卫健是偶像 “演说家”本周日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惊喜献唱
谭维维惊喜献唱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助力盛宴”精彩开讲。四大明星导师——鲁豫、乐嘉、张卫健、华少携手“摇滚女王”谭维维华丽登场,在12月20日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冠军之夜”来临之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众星云集的“视听盛宴”。

  “承包童年”的张卫健再度发力 “叔中鲜”成网络热词受追捧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在《我是演说家》的舞台上,念着“韦小宝”这段经典台词登台亮相的选手不在少数。多年来,张卫健以其独树一帜、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屏形象,强势承包了大批80、90后的童年。直到如今,仍然以歌手、演员、主持人、演讲导师等多重身份活跃于荧屏的他被粉丝们封为“不老男神”。

  针对于“不老男神”、“帅大叔”这些爱称,张卫健在演讲中予以回应,自嘲自己是大叔中的“小鲜肉”,简称“叔中鲜”。上季节目,张卫健以“我为什么剃光头”为题的演讲视频火爆网络。而本次他以“自剖式”的演讲,讲述了自己这些年在众多领域不断自我突破的经历,并坦言他的动力就在于愿意永保一颗年轻而勇于探索的心。张卫健以稳健、睿智、幽默的台风征服了全场观众。

  节目播出后,“叔中鲜,我们约吧!”成为被大家广泛调侃的话题,衍生而来的“叔也曾鲜”等词亦被网友们“玩坏”,继而,“叔中鲜”成为2015年岁末又一网络热词。

  “摇滚女王”谭维维惊艳亮嗓掀音乐狂潮 称自己是张卫健粉丝

  随着《我是演说家》连续两季节目的热度不断攀升,节目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并以传递的社会正能量赢得了不俗的口碑。这个极具影响力的公共话语平台,不仅吸引了各领域的精英人士前来发声,更是引娱乐圈不少明星登台表达平时鲜少袒露的心声和思考。

  上周,实力唱将谭维维空降舞台惊艳开嗓,不仅掀起了当晚的音乐狂潮,还在《我是演说家》奉献了她的首次公开演讲。近期,谭维维在一档音乐节目中凭借融合华阴老腔的摇滚新曲《给你一点颜色》获得业界内外一片赞誉,该歌曲更是刷爆微博以及朋友圈。这位在音乐造诣上一直不断取得突破的“摇滚女王”,如今正可谓“唱而优则说”,此次她又站上了“演说家”的舞台挑战“语言的力量”。令所有人惊讶的是,谭维维的演讲竟然也引用了张卫健“韦小宝”的经典台词,并首次自曝“叔中鲜”张卫健是自己的偶像,观众对此纷纷大赞:“叔中鲜”果然魅力无限!

  总决赛之前的这场“助力盛宴”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体验,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对12月20日激动人心的“总冠军之夜”期待满满。

  本周日(12月20日)晚21:18,历时三个多月,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收官战——“冠军之夜”即将到来,届时谁将问鼎本季冠军,成为本季全中国最会说话的人?一切悬念,即将揭开,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77519.shtml report 1896 谭维维惊喜献唱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助力盛宴”精彩开讲。四大明星导师——鲁豫、乐嘉、张卫健、华少携手“摇滚女王”谭维维华丽登场,在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